2018-06-12 20:26:48毛利人

三輪車


在老爸還在賣水果的年代裡,早上開著三輪摩托載貨車到市場攤外擺攤賣水果,下午則踩著三輪車到眷村叫賣水果...那是一段辛苦的時期,卻也是幸福的時光。

我坐在三輪車上跟著老爸一起到眷村大小巷弄賣水果;坐上老爸的摩托三輪載貨車去市場擺攤,中午收攤後,再坐回家來。我還記得那時坐在車上的感覺...風吹拂在臉上的舒暢感覺,好開心!好愉快!

這些記憶,都成了一幅幅圖畫,存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曾經失落,如今又憶起。只是,憶起那些回憶,卻也喚不回老爸了,他成為記憶的一部分,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年歲的增長,老爸的臉、老爸的聲音,也愈來愈模糊了...

上一篇:凌晨時分

下一篇:停車

hhta 2018-06-15 14:02:45

這種畫面從手推車到麗仔卡,再至機車頭改裝的三輪仔,我都駕御駛過,見過販賣各種貨物食疏果菜印象,所以你說的我都懂那些畫面與心情。

版主回應
美好的回憶,現在幾乎都看不到了。 2018-06-15 21: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