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5:58:12毛利人

可愛南瓜



造橋的龍昇湖金瓜隧道,最大特色就是隧道中長滿了一堆瓜~南瓜,不過,目前似乎不是南瓜盛產期,隧道內的瓜,並不多!更何況南瓜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南·瓜·嗎?



走進隧道內,才發現:這瓜,還不少呢!而且,跟我印象中的「南瓜」落差很大!

他們真是南瓜嗎?
他們是真的瓜嗎?



老媽一看到這些瓜,立即就說:「這些是觀賞瓜,不能吃。」

又長知識了,原來南瓜還有「觀賞瓜」這玩意啊!

他們是真的,像假瓜的真瓜...觀賞瓜,好神哪!



這些不同種的觀賞瓜,來自不同的國家,也各自有名字。隧道內掛有許多說明牌子,詳述他們的來歷。

很奇怪,我沒細看、也沒興趣看,只專心拍瓜、拍景...



大概累了,比起認識他們,單純看看瓜、拍拍瓜,讓自己心情保持愉快,可能是當時我想做也唯一能做的事吧!



我ㄧ直想拍南瓜花。
但,花,未開!每一朵花的花瓣皆包的緊緊的...

他們似乎都說好不綻放
等待,等待某一天、某一刻


今天 是看不到了!



本來沒期待的行程,到龍昇湖的過程又有些波折,沒想到最後反倒給我們最大的驚喜、回味最深...
有再去拜訪的衝動!

只是,到時...瓜,仍是我所見的瓜嗎?


上一篇:竹筍

下一篇:Ubike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