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20:19:37Verna_lin

LB 鮮奶油防水眼線膠筆 -黑色

今天來分享一下眼線膠筆

其實最近瘋狂的買眼線筆 想說一定要找到一個畫內眼線超好用 又不會暈染的那種

後來我就從獅獅那邊試用了LB 覺得超好畫很好用就立馬自己去買了一支

不過我居然買到雷貨 T_T 哭哭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獅獅那支超好畫的 又很容易上色 所以我就立馬衝去買一支 價格還不便宜 

好像是300還是400塊的樣子  結果我買的眼線膠筆超難畫 

是真的超難畫的 ! 畫到眼皮根本再折磨自己 ...............於是我就這樣想把它打入冷宮

對了 我還不小心摔到他了 整個筆芯斷了 我心也碎了一地

後來我跟獅獅說 真的超難畫的耶! 為什麼一樣的東西....太扯了吧!

後來獅獅說 可能是因為乾掉的關係 (我才剛買耶 .....氣!)

所以這支就是一個 ...沒乾掉超好用 乾掉超難用的東西 .... 下次還是想嘗試看看另外一款的 

希望不要這麼雷啊!!!! 



整體來說如果是完好的一支筆 我是會回購的那種程度 但因為它目前超難用 我打算直接請垃圾桶吃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