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9:44:56Verna_lin

3ce Velvet Lip Tint - Going Right

這次被這款3CE燒到了 本來我真的是個彩妝絕緣體

目前我大概覺得我最會讓我入坑的應該就是唇膏了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再買彩妝的東西(幾乎都在買保養品)

這次這個真的是被模特兒燒到的 (真的太壞了  我挑的時候其實他還再出了三個新色)


這次先不論到底要選哪個顏色  光是這樣買一整組就真的超療癒

完全就是想要包色的概念 (太美了)


其實她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 

本來想選右四的 (不過我有太多粉色系唇膏 就想買買別種色系的)

最後看了實擦之後才選定Goinh Right





雖然說是算是霧面的唇釉 但是我卻不覺得乾





檯燈下的實擦


算是偏橘的唇彩  還蠻喜歡的 




接著就是後來出的三色  太燒了!  好過分阿~~~~~


看一看還是很想入 GO NOW (我真的超愛買粉色)


你看你看模特兒是不是很犯規





哈哈哈哈哈 總結都是模特兒太會擦 


整體來說顯色度蠻好的 也蠻好塗的  不過吃東西也是會掉光 要補擦

顏色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說也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但是以這個價錢 算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剛塗上去會有一點味道  

顯唇紋度好像也還好   色度也夠飽和 應該算是可以遮唇色 


整體來說 算是還OK  不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