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20:00:00金子齡

番茄村 Brunch&Cafe(仁和店)

這一陣子的早餐都是在吃素食自助餐、燒餅豆漿、蛋餅及三明治等這幾種輪流替換吃,剛好在上班時,聽到同事聊天的時候,提到番茄村的早午餐還不錯吃,所以就上網去尋找一下餐廳位置了,剛好在公司附近的仁和路上有一家分店,所以便利用早上上班的途中,繞到這裡購買,該早餐店剛好位於仁和路與文化六街的交叉路口,所以到這邊購買早餐,開車的人,可能要尋找一下路邊的停車位置。

蕃茄村的創辦人出生於農家,小時候每在稻作農閒期間,父、母親會栽種蕃茄成為田裡的主要作物,也是家中重要另一經濟來源,因此對蕃茄產生了不可抹滅的深刻印象,創立品牌時,創辦人一心想要推廣新健康早午餐文化,以蕃茄新鮮、健康、自然的優點,作為品牌經營理念,所以就取名「蕃茄村」。

走進店家裡面,內部空間的設計很有鄉村風格,搭配鵝黃色的燈光,讓人覺得很有溫馨感。

店家的工作區有用木板隔起來,看起來比較整齊,點餐者也可以經由透明板子看到工作人員的處理餐點的情形,讓用餐者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它們家的餐點種類也很多樣化,分別有漢堡類(紫米漢堡、好吃堡、番茄咕穀堡、米漢堡、吉事潛艇堡等)、精選套餐、吐司類(健康番茄吐司、現烤土司等)、蛋餅類、乳酪餅類及飲品類等,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它們家的餐點除了現點現做之外,在門口也放置一些做好的三明治及漢堡,讓趕時間的客人可以直接挑選,不用花時間等待。

原味蛋餅(1/25元),蛋餅皮不是手工的,吃起來皮有點Q彈,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單吃的話,口味會比較清淡點。

這時候,就要添加店家自製的調味醬,再淋上去之後,便聞到一股濃郁的麻油香氣,醬汁吃起來帶點微甜口感,沒有醬油的死鹹,嘴裡還多了一股麻油香氣,整個餐點,口味提升得更有層次。

火腿蛋餅(1/35元),蛋餅裡添加了火腿,整個蛋餅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口味一樣很清淡,不過再添加店家自製的醬料包之後,味道又升級了。

泰式打拋肉醬紫米漢堡(1/50元),漢堡皮跟傳統的有點不太一樣,看起來樣烤過的麵包。

裡面的餡料有打拋豬肉醬、萵苣、洋蔥等食材,感覺還滿健康的,打拋豬肉醬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僅帶有些許微辣感,蔬菜吃起來很有水分,剛好抵消肉醬所帶來的油膩感。

番茄咕殼堡-田園雞肉沙拉(1/55元),漢堡顏色看起來有點像胡蘿蔔的顏色,上頭有撒上些許雜糧,裡頭有生菜、雞肉絲、番茄等食材,吃起來,漢堡皮有點像在吃雜糧麵包的感覺,裡頭食材的份量不會很多,感覺有點空虛。

豬排潛艇堡(1/60元),潛艇堡是將長條麵包分段之後對切,裡頭有豬排、番茄片、生菜等食材,漢堡裡頭塗抹些許黃芥末醬,吃起來口味很清爽,蔬菜的水分讓豬排的油膩感消失了,再搭配黃芥末醬的香氣,還不錯吃。

奶茶(中杯/20元、大杯/25元),喝起來味道有點像鮮奶茶的口味,不會太甜。

招牌紅茶(中杯/15元、大杯/20元),喝起來是伯爵紅茶的風味,喝完之後,帶有紅茶的香氣。

芝麻胚芽豆漿(中杯/25元、大杯/30元),喝起來芝麻的香氣算適中,嘴裡多了胚芽的顆粒口感,整體來說,番茄村的餐點種類算很多樣,每一種的餐點品質都有一定水準,而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它們家的蛋餅調味醬,一拿起來便聞到一股濃郁的麻油香氣,有別於其它早餐店的醬油膏,比較有自己的特色。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67

電話:06-290-67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600 ~ PM 1300

網址:【番茄村仁和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