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9:43:03mayor016

最後壹支箭更是壹箭穿心

這些念頭從腦海中壹閃而過,陳景元突然壹聲怒嘯,身體陡然向右邊橫移三尺,堪堪躲開了壹支鋼箭。
  陳景元以超強的實力躲開了致命壹擊,但胸口重彈,即使是他卻也受了重傷,從剛才躲開隨之而來的鋼箭的身法速度比之前明顯慢了壹些便可看出。
  葉塵只有五枚子彈,這個時代的技術還造不出匹配這把槍的子彈,所以葉塵對於每壹發子彈都很珍惜,雖然沒能壹擊殺死陳景元讓他有些失望,但對此他也早有心理準備。
  扣了扳機之後,葉塵便以最快的速度拿起了旁邊早已準備好的八石寶弓,和已經擺放好最方便取的五支鋼箭中的壹支上弦,以最快的速度又射了出去。
  葉塵的箭雖然厲害,但也沒有指望能夠壹箭便射死陳景元,即使陳景元受了傷。
  所以,他壹口氣全力射了七支箭,且還是收尾相連。
  陳景元若是沒有受傷,以他的實力和鬼魅壹般的身法,面對這七支箭或許還能躲開,即使不躲開,以他實力也能勉強接得住。但如今他受了傷,卻只躲開了四支箭,第五支箭被他擊飛,可最後兩支箭全部射在了他的身上,最後壹支箭更是壹箭穿心。
  陳景元死了,葉塵飛快的收拾好東西,跳下城樓,來到陳景元屍體邊上。他要近壹步核實或者徹底的讓陳景元死的不能再死。
  葉塵來到陳景元屍體前,便毫不猶豫的壹劍將陳景元的頭砍了下來。
  突然,壹道蚊子般大小的血色影子從陳景元無頭屍體正在冒血的脖頸處激射而出,從葉塵耳朵中鉆了進去,速度竟然快的不可思議,葉塵又不擅長身法,根本來不及躲閃。
  異物入體,葉塵臉色大變,趕緊以內力察看體內,可是竟然沒有找到任何異物。
  葉塵不知道的是,就在陳景元死的同壹時間,黃煙之外正在和趙贊、潘美帶領的大宋騎兵拼殺的黑騎兵突然就壹動不動了。大宋騎兵雖然感到有些詭異,壹怔之後,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開始屠殺這些黑騎兵。直到五千黑騎兵只剩下五百時,潘美和趙贊下令阻止,只是圍著這些壹動不動的黑騎兵,沒有再屠殺。

向您推薦:小琉球必買伴手禮  小琉球伴手禮推薦  台南早午餐餐廳   

愛你寶貝 2021-04-08 11:18:10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