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1:04:14mayor016

毒素已經侵入血管

壹群郎中所在外間的門被人從外面推開,壹名乞丐壹般的人在壹名親兵的帶領下快步走了進來。
  錢乙面露不悅之色,喝道:“怎麽又將亂七不糟的人請來。”
  這些天曹彬下屬擔憂曹彬病情,沒少請壹些所謂名醫和江湖奇人過來,結果大多都是騙子。如今這乞丐模樣的人,錢乙又以為是所謂江湖奇人。
  那名親兵正要解釋壹下,喻清妍壹怔,盯著葉塵,率先喊道:“侯爺!妳妳……妳怎麽成這樣子了。”
  說著話,喻清妍心疼無比的上前用自己的袖子開始擦拭葉塵的臉,葉塵說道:“快帶我去見曹伯伯。”
  喻清妍和錢乙帶著葉塵進入內間臥室,見到了面色發綠,氣若遊絲,短短不到二十天時間,就已經瘦得不成樣子的曹彬。
  葉塵壹邊聽著喻清妍和錢乙說曹彬的情況,壹邊過去將手搭在昏迷不醒的曹彬手腕上。壹道內氣進入曹彬體內,開始查探起來。
  半晌之後,葉塵臉色沈重,眉頭緊緊蹙起,臉上滿是殺機,說道:“上官冰雲,我定要讓妳碎屍萬段。”
  曹彬的情況正如剛才錢乙和喻清妍所說,毒素已經侵入血管、經脈之中,還好在喻清妍和錢乙的妙手和聖手之下,毒素沒有進入五臟六腑,否則早已經死了。但若是不能將經脈和血液中的毒素清除,曹彬被毒死也是這四五天的事情。
  葉塵醫術水平遠遠比不上喻清妍和錢乙,唯壹會的換血之法,如今也不能徹底管用,不由皺眉沈思起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喻清妍正準備出聲打斷葉塵的沈思時,葉塵突然心中壹動,腦海中靈光壹閃,想起自己體制和丹田的特殊,心想或許可以將曹彬體休的毒素吸到自己的身體內,反正自己貌似是不怕任何毒素,百毒不侵的。
  “我想到壹個辦法,妳們讓人千萬不要打擾我。嗯!幫我將曹伯伯扶起來。”葉塵說道。
  喻清妍和錢乙聞言壹怔,但緊接著欣喜若狂,趕緊依言幫助將曹彬扶著坐起來,葉塵脫了鞋子也不管腳上臟臟的鞋襪上了床,盤坐在曹彬身後,微微閉眼,雙手抵在曹彬後背厥陰俞和氣海俞兩處穴位上,左手內氣進入曹彬體內流轉壹圈,然後又流入右手回到丹田,形成壹個閉合的循環,之後就等待他自己也不能控制的丹田對曹彬體內毒素吸力的出現。
  壹個時辰之後,曹彬的病房中傳出喻清妍壹聲驚叫。

向您推薦:台南早午餐餐廳   台中蛋包飯推薦   台北日本料理  

愛你寶貝 2021-04-08 11:41:54

馬來西亞hamer: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suetane 2020-09-25 11:51:27

必利勁官網 http://www.poxe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