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 08:00:00紫川琪灩

高雄楠梓美食 小朋友的最愛 白睫毛.手作脆皮雞蛋糕,巷弄內獨特風味值得一訪 記得和店犬秋田相見歡

某天帶著小哈囉前往楠梓一帶看醫生
車內睡著的小哈囉車外頭就有一間巷弄雞蛋糕,俏皮店名「白睫毛」吸引我們的目光~
於是趁小哈囉熟睡之際,先下車探個路先。
高雄平民化下午茶點心,透天騎樓門口隨性擺攤, 巷弄內如不是高雄楠梓在地人,我想很難知道這兒有間可愛的手做脆皮雞蛋糕,小攤子餐車上頭佈滿可愛元素,老闆看我拍照著一邊跟我介紹著XD..

1

白睫毛.手作脆皮雞蛋糕
預約專線:0900 207 193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萬昌街38號
FB粉絲團

3

原來餐車上看到的柴犬塗鴉及名片設計,通通出自於美工科女兒的巧手~
除了原味雞蛋糕之外,尚有卡士達奶油、巧克力OREO、雙色麻糬、雙色起司、玉米火腿、卡士達珍珠、黑糖珍珠、季節限定草莓卡士達等眾多口味, 每個都好吸引人~初訪擔心踩雷,就從原味吃起!

4

來到楠梓,不彷來「秋田站」候車採買雞蛋糕^^

2

說真的"雞蛋糕"隨處可見,似乎見怪不怪的小孩糕點銅板美食。
但,真正每間去品嘗,仍可嚐出各家的優缺點。
自從有小孩,我跟雞蛋糕的緣分很深...XD 我想不吃都難.....
哈哈哈
每每報到完陽明親子館,下課小哈囉總習慣來份雞蛋糕當晚餐前墊肚的美食= =

8

白睫毛雞蛋糕,印象中有兩爐翻桌率,一款是愛心、一款是狗狗腳掌。

9

雖然拿到愛心款稍稍失落一下~
畢竟我的心仍在攤車的可愛夢幻之中,原以為雞蛋糕也會卡哇依現身? 著實真的是我想太多!!(哈哈)

11

雖然很想拿到犬腳掌,不過白鬍子雞蛋糕口味真的與眾不同。
不虧為自行研發的雞蛋糕~
一口咬下酥脆外皮大為不同,似乎有加楓糖等之類的糖在麵糊之中,淡淡的甜味很勾人。
雞蛋糕口感偏向鬆餅及雞蛋糕的混搭風,滿特別Q彈口感及風味。
剛出爐及放冷口味差別不大,都好吃的雞蛋糕。
滿出乎我意料且目前暫居我心中第一,會想一顆接一顆KO的獨特風味雞蛋糕。

10

老闆很熱心跟我介紹,店內白睫毛家犬,秋田犬乖乖見客嚕^^

7

6

周邊有很多可愛的日本卡哇伊犬兒,擺在店門口吸引大夥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