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11:00:00紫川琪灩

台南南區民宿-球池、滑梯、能跑步的歡樂親子民宿推薦-童莊親子民宿

台南古都一直是平假日的熱門光觀景點,自然在住宿方面話題也很熱門。
一間讓小孩無法安心睡覺的民宿?台南親善親子民宿,小孩玩到不想睡覺啦!
就是有這樣的好玩又歡樂的民宿,熱門到平假日皆需要,家長早早就要排隊預約。
親子民宿住過不少,有裝潢可愛的、有主題造景的、有遊戲室融合房間的。
童莊親子民宿,就是一間將遊戲室和房間打造在一起的玩樂型親子民宿。
這樣的親子民宿是小朋友們都瘋狂熱愛的,也是小朋友們捨不得睡覺的理由。

台南親子民宿005

台南滑梯民宿

台南滑梯民宿003

遊戲室與房間結合的童莊親子民宿。
裏頭備有廚房玩具、大型球池溜滑梯、小男孩最愛的賽車汽車床、房間大到可以追逐跑跳碰!
看著小朋友玩樂全家也都一同感到開心歡樂。
台南推薦親子民宿,當之無愧。

童莊親子民宿(台南包棟民宿/台南親子民宿)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60巷11號
電話:0932-469-622
網址:
http://wonderfulland.hi-bnb.com/

台南親子民宿

充滿童趣味,又歡樂的寬大遊戲房間「WL賽車親子房」,地板為木質地板減輕小孩摔倒的疼痛感。
這大小大約是紫川家裡二個房間加起來大小,牆壁是以鵝黃與綠色做為色彩搭配。
房間彩色桌椅的搭配,讓親子房間充滿了動的無限可能。

台南親子民宿008

台南親子民宿003

房間的床位更是一絕,巧妙的以賽車,巴士和船做了區隔。
賽車床是最受小哈囉歡迎,因為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滑梯下去球池,開啟與早晨美麗的邂逅。
賽車床算是這房間裡對於2歲小孩最安全的地方。
雖然在高處,但床位被賽車包住,也有欄杆。就算早起來,第一個動作也是直接滑下去。

台南親子民宿014

台南親子民宿007

船型床分上下床鋪,底層的床鋪較適合小孩。
上鋪則是連大人都要注意,梯子較窄又直,爬上沒問題,爬下就要注意了。

台南親子民宿006

台南包棟民宿002

巴士後方就是2張2人床,較適合父母或年紀大的長輩睡。
算算「WL賽車親子房」共五張床,可讓7-8人入睡。

台南浴缸民宿001

台南浴缸民宿006

童莊親子民宿的「WL賽車親子房」還有個絕佳特色,很少見到民宿有這樣的大浴缸。
大塊白色磁磚加上少許不同顏色的搭配,可愛又童趣的浴室很討喜。
估計這浴缸一個就可以容納三人泡澡,寬敞的浴池就是好玩樂。
小哈囉在這樣的浴缸玩水了一個小時。

台南親子民宿009

廁所還附有小朋友專用的小馬桶。

台南親子民宿002

台南親子民宿001

台南包棟民宿

硬體設備提供不少,二台冷氣、冷熱飲水機、奶瓶消毒鍋、二台吹風機。

台南親子民宿011

茶包、奶茶、小朋友愛吃的餅乾,童莊親子民宿入住時附上。

台南親子民宿010

這信箱除了放退房鑰匙的做用外。
由於11點才退房,在送達早餐時。民宿老闆很貼心的不打擾大家休息。
設置了信箱裡放早餐的服務,睡起來想吃早餐時從信箱就可以拿到。

台南喜得早餐

這份早餐即是從信箱拿出來的,在入住民宿當天老闆會問您早餐的選擇類別。
訂的是有名的加盟連鎖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台南親子民宿012

入住的是 WL賽車親子房 位於二樓,樓梯寬大階數不多,沒有電梯。

台南親子民宿013

童莊親子民宿地理位置不是很好,而且地處大約五米巷子內。 車子的動線較沒那麼輕鬆方便,但值得肯定的是它有停車位。 偌大的一樓剛好可以停二台車,是很棒事情。

 

 

 

 

 

 

 

 

(悄悄話) 2018-06-18 03:36:45
(悄悄話) 2018-06-14 2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