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1:53:17蝴蝶貓

991210-日本第四天


早上,窗外一眼望去就彷彿是明信片才會出現在的銀白雪景

好美阿!不過雪飄得很大,昨天還看得見地面的呢!

今個兒都被白雪覆蓋住了

小樽運河

還沒來日本前,朋友們就說小樽這個地方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其實回家看照片還真的是這樣呢

自由活動

我跟老公趴趴照

其實我們想找廁所= =

小樽哨子館

我把持住了!

每個都漂亮!每個都想買!

我一個都沒買!!

我都買吃的!= =

好好吃阿大泡芙!

不過最大SIZE的真的太大了!我只是買一般的!

路邊的烤玉米

我自己烤!

阿姨說我很可愛,哈哈!她也很可愛!

到哪都被認做日本人的自己會的日文不多,來日本後就好想多學一點日文喔

烤玉米很甜

問了導遊大哥說日本的烤玉米都這麼甜嗎?

才知道原本是有事先泡糖水啦XD

不過也沒關係,吃得開心就好哩!

晚上去逛貍小路

我沒有吃過薯條三兄弟

可是吃過的都說超好吃?!

所以也跟進買了!

我一直是到回台灣才吃的,真的好像薯條喔!哈哈!

晚上逛白色燈節

有很多的攤販跟花燈

很冷很冷不過人也很多很多

日本的花燈很簡單,就只是燈泡繞一繞

台灣各地的燈節都比這來得繽紛

不過他們這樣也比較環保就是了!

又是吃到飽

今晚還有清酒

我茫了!= =

超不勝酒力的><
八九號 2011-08-25 22:51:22

雪がふる(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