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23:01:09ㄚ紋

2019

差一點就錯過一年了

錯過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最近這些日子

總是不肯放過自己

讓自己疲累不堪

無論是身還是心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現在還是會夢見你

而劇情總是大同小異

每當醒來

總是很想讓自己哭到不行

或許這是一種懲罰吧

如果說  我還放不下你

你會相信嗎

偶爾還是會不經意提起你

當生活不甘趨於平淡

我就想逃離

可是我始終沒勇氣

現在的我

就快要面臨另一個狀態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很常跟自己對話

因為接下來要獨自面對的事太多

我總要學會

儘管我常常一個人

說到這裡 我也記得

你也是一個有事只會悶在心裡的人

我學不了分擔

還會害怕別人也要承受我的難過

快進入30這個年紀

回頭看看自己長大的歷程

每一步走來都讓我倍感艱辛

每年的生日  許的總是差不多的願望

但卻沒有實現過

唯一不變的

只有自己那一點固執

或許今年  我該許一個不一樣的願望

像是  祝福你  接下來的日子 平安順心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可能你會覺得一點都沒必要

算是再讓我任性一回吧

就算你不想收下也沒關係

我好想回去那個地方

再一次

擁抱那個曾經

如果可以

我好想坐在那個涼亭

問你一句

你好嗎?

上一篇:年少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