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8:39:23ㄚ紋

年少有為

2018.8.15

又是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李榮浩的歌一直重複播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首歌聽起來特別有感觸

但歌詞的意境完全與我不大相符

或許是旋律太令人心碎

聽完了都會忍不住紅了眼眶

時間過得太快了

年少的日子也不長了

我常常會想

如果還沒踏入婚姻的我

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又跟誰在一起了

我很想問他

現在好嗎?

偶爾還會想起那不堪的過去

就好像我給不了什麼

卻也只能走到現在的地步

看似幸福

可是那是用多少眼淚換來的

現在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想努力擁抱

生命裡的缺憾

年少不管有為無為

能不能

再說一次

我很想念

給我形容

美好今後

我也會紅了雙眼

我們都嚐過後悔的滋味

期許  你在你自己的婚禮上

多喝幾杯

慶祝 和你現在那位

也慶祝  在我眼中的那個你

年少有為

上一篇:重播不了的情節

下一篇: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