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5:39:23ㄚ紋

重播不了的情節

又看見了那熟悉的場景

回想 在那個時間

同樣的那個地方

再次擺出來的聖誕樹

我們卻都不在那裡了

我沒有勇氣 問你過得好不好

每當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你

那些回憶 又像以前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一樣

開始重播

最近上映的電影

如果你還在 我想你一定都會找我一起去看

只是 我再也聽不到  你跟我說 哪天要一起去看

票也訂好了

旁邊坐的人也不是你

時間雖然會毫不留情地帶走什麼

卻也常常提醒著什麼

當我離完成責任越來越接近的時候

我也明白  或許是注定好的

成為父母這個課題 我想你大概還沒辦法體會

以前我期待  我能給我自己的幸福

也可以和你一起完成

夠想好所有的藍圖

就差你帶我一起完成

可惜  夢想終究只是夢想

我常常想  如果時間能重來

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願意再等待一次

因為知道這不可能發生

就當作是安慰自己說的話

我該停止這種沒有意義的思念了

現在的幸福  我應該覺得滿足

來不及看的電影

就先留著吧

有點累

如果可以

我好想

再抱你一次

上一篇:七年後才醒悟

下一篇:年少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