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0:03:40張威龍

夜市美食 桃園市新明國小3/2班 曾奕宸 台灣時報2019/7/16刊登



※恭喜作文班學生 作品上報

夜市美食  桃園市新明國小3/2  曾奕宸

台灣時報2019/7/16刊登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愛吃的美食是雞排,經常大排長龍的美食之一。不過,我都七早八早就去買,所以都不用排隊,輕輕鬆鬆、輕而易舉就買到我的最愛。

    說起雞排,馬上讓我垂涎欲滴!外型扁扁的,外皮酥酥的,雞肉軟嫩多汁,咬下去有「喀滋!喀滋!」的聲響,肉汁更是鮮美,讓我意猶未盡,吃完一片,超想再買一片,讓我大快朵頤吃個夠;但是摸摸褲子口袋,我突然發現我的褲袋裡空空如也,已經囊空如洗了,害我帶著滿嘴香氣四溢的雞排味道,慢慢的「飄」回家。肚子還有點餓,就要回家了,真是萬般無奈和煎熬呀!

    我覺得跟雞排一樣好吃的人間美味還有蚵仔煎。外表很像巨無霸的煎蛋,裡面有很多小白菜,還有金黃的小太陽;新鮮的蚵仔,煎得晶瑩剔透、Q彈有勁的太白粉漿,上面還會淋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這個完美的搭配非常可口,每次只要去夜市,我也一定會吃這個蚵仔煎,因為它的外皮酥脆爽口,而且貼心的店家還會幫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讓櫻桃小嘴的我,吃得既優雅又自在,真的好享受。所以我覺得跟雞排一樣,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美食!

    我們中壢新明夜市,有非常好吃的美食喔!百聞不如一「吃」,期待您大駕光臨,絕對不虛此行!尤其是我介紹的雞排和蚵仔煎,也是中壢新明夜市的特色美食,是很多人和我都超愛吃的美食喔!真的歡迎您呼朋引伴來中壢新明夜市品嚐美食,一定讓您物超所值,滿意度百分百,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