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06:30:38張威龍

拔牙記 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級 蔡茗澤 台灣時報2017/12/13刊登



※感謝 台灣時報2017/12/13刊登

拔牙記 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級 蔡茗澤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好痛!好痛!爸爸!快快救救我呀!」我哇哇大哭,哭得驚天動地!

 爸爸飛奔的載我到醫院,一位人高馬大的醫生走向我,我的手不知不覺地動來動去,牙醫生看著我的牙齒說「要拔呀!」哇!真是天打雷劈的壞消息!「不要!不要!」我害怕的說。但我的牙齒已經「天搖地動」了,我只好假裝勇敢地說:「好!」

 醫生拿出大大的針筒對準我的牙齒,勇敢的我又痛得哇哇大哭!忽然間不痛了,原來我的牙齒被醫生打了麻醉。我第一次被打麻醉,好奇的用手搖一搖我的牙齒,它竟然就掉了!當醫生再走過來時,我告訴他:「我的牙齒掉了耶!」「哇!你真是勇敢,你好棒棒耶!」醫生叔叔這樣的誇獎我。

 我開心地跑到外面告訴爸爸,我問爸爸有沒有這樣勇敢的事,爸爸說:「我小時候沒有過這樣!」我好驕傲喔!那一天拔牙,我開開心心的跟爸爸回家了!

免費小遊戲 2017-12-14 10:16:20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