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11:22:23淨植

從美國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 反算出中共隱瞞了的資料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過去6個星期,全球新冠病毒的感染人數增加了一倍。我從沒見中國政府報導過感染人數翻倍的情況。中國病毒跟外國病毒不同嗎?病毒出了國,感染能力增強了嗎?

 

病毒嘛,有其自身的感染規律。瘟疫一旦爆發,(感染人數)必定會有逐漸攀升、感染人數(很可能)翻倍、達到峰值以後回落;相信這個過程體現在統計資料上,各國都有相似之處。美國有統計資料,世界各國也都有本國的統計資料。但是臺灣、香港較少感染,有其特殊條件,但是這兩地並不影響其他各國比對一般性感染規律。

 

觀察病毒的感染規律,再對照中國發佈過的資料,恐怕差距非常大。再考慮中國龐大的人口基數、人口密度,也就知道中國到底“應該”感染多少人?死亡多少人?政府的力量再怎麼控制,也改變不了病毒自身的傳染特性吧。

 

這是一個以誰為標準的問題!應該以美國、各國真實的統計資料為標準,擬定算式或者計算模型,來驗證中國偽資料。何苦,非要聽中共編造出來的抗疫故事,還要費力的反駁他。抗疫故事和抗疫政策,本身沒有客觀性,也不能成為真正的資料。這樣驗算以後,就知道中共隱瞞資料的烈度。

圖)武漢百步亭四萬居民聚餐春節前、已經出現感染病例後)——全中國死於瘟疫的只有一萬多?(官方資料)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