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11:49:37淨植

“解放運動”害了黑人群體

黑奴們一出生就有“飯碗”,解放運動迫使他們不得不自己尋找生計,這是一切黑人問題的根源。如果沒有生計問題,很多黑人不會集體走上偷盜、打劫等違法的道路;他們完全可以過原本就有的安穩生活。“解放前”不論黑人享有的是“交穀租種制”還是其他種類的耕種制,黑人們從出生到死亡,一輩子有“飯碗”,也能保持較高的道德水準。解放運動高喊“自由”、“改變命運”等都是騙人的,最終結果是黑人自己被砸飯碗,都走上犯罪道路了還談什麼自由?

 

這筆帳要算在共產主義頭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砸飯碗。解放運動是一種政治運動,它只是煽動人們砸爛、打倒、推翻原有的制度,而並不讓人們建立自己想要的新制度,新制度可能還不如舊制度。

 

有人說如果沒有解放運動,奧巴馬這樣的人能當上總統嗎?我想,奧巴馬與魔鬼做交易,為共產黨服務,他失去的是永遠。可能是太過看重世間的權力、名利等才會覺得他好吧,其實真正有信仰的人應該不會這樣想的。

 

馬丁路德金說過“我有一個夢”,這句話煽動了多少黑人,就是這句話害的黑人群體到今天的地步。如今習近平仿造這句話說出了“中國夢”——太恐怖了。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