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09:37:33硯子

102.04.11九根毛之河童亂報:驚!!金拖瓶忘記飛彈按鈕?

‧南韓外交部長尹炳世10日表示,「從現在起,隨時都可發射」。金正恩陣營不願具名的官員嚴正否認:遲遲不發射飛彈原因是金正恩找不到飛彈按鈕,而是"你知道的嘛!!這樣才能搏版面",並考慮與台灣的于美人合作,組成"金于真會炒"一起拚收視率,至於想要合作原因,除了看中她善於利用媒體談家務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你看,全天下有誰沒整型就長的這麼像我們領導人?不找她會被槍斃的。

‧台日簽署「台日漁業協議」,劃設「協議適用海域」,在此區域可以自由作業,不受日本公務船干擾。對此世界AV女優聯盟感到歡迎,並表示:嗯~~公務船不可以,那我們女優船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騷擾了--並歡迎能夠造成"船震"的猛男踴躍報名。

‧大陸官媒面對冰島「出櫃」女總理四月中將偕同性伴侶造訪,如何報導這位「第一夫人」,引發不少大陸網友熱議。對此,大陸官員冷冷表示:有啥困難?第一、如何處理不該出現的畫面的經驗上,我們還需要網民說三道四嗎?第二、哪個網民再有意見,我們會像對待劉曉波一樣的把他和諧掉。

‧「維基解密」8日公布一批電文其中揭露,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遺孀伊美黛,曾在1973年為馬可仕舉辦生日派對,並命令上百名將軍穿著女裝取悅丈夫。 至於有無酒後亂性?馬可仕鐵青著臉不願回應,但馬坎南宮清潔人員恍然大悟:難怪那幾天,馬可仕訂了不少紙尿褲,然後每件用過的都沾滿血跡。

‧渥太華大學研究發現,受試150名澳洲女子偏好「那話兒」長的高個男子。對此世界道德重整委員會日本分部嚴肅表示:我們日本男性自信心不會因此而崩潰。並強烈要求政府禁止"進來了嗎?真的進來了嗎?"等相關言論之散播,避免毀滅民族自信心。

==================================================

 小強夫人專欄:為你解決生活上、情感上的問題。

讀者投書:親愛的小強夫人你好,我有一個朋友,雖然跟他不太熟,但我非常熱情地想要幫助他,要他做啥做啥,但他都沒啥反應。親愛的小強夫人,我要如何度化他,讓他明白我的意見才是正確的?

小強夫人:親愛的讀者你好,依據本夫人的人生經驗,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我可是樂善好施到,連續十年被高利貸業者封我為"吸血楷模"、"剝皮女王",前幾天國稅局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討債行列,被我拒絕了,呸!!收那啥30%利息(滯納金),老娘隨便幫助一個經濟困難者,每日只收利息50%,複利計算,國稅局算什麼?

因此,要如何幫助別人而要讓他對你言聽計從?基本上,這很困難,因為他應該不會叫你一聲爹或一聲娘,縱使會叫你爹或你娘的而不搞叛逆,還會乖乖配合你的指示,我想除了狗之外,大概全台灣再也沒別的動物能夠這樣做,偏偏他不管喊你爹還是喊你娘,都只是"汪汪"而已,所以你也不用氣餒,只要你懂狗語,這樣至少你的成就感可以爆炸到宇宙都因你而轉動。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你跟他沒有很熟,那就把他弄到熟為止,不論是要煎、煮、炒、炸都可以,不過本夫人不建議你如此做,太過麻煩又浪費成本,我比較喜歡用剁手指的。依據本夫人實際操作結果,還沒砍下去,他馬上就乖乖叫我大姊饒命,你看,從陌生人變成大姊,這不就熟了。

基本上熱心幫助別人是件好事,可是也要看會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我都堅持讓被幫助者自願簽下本票及切結書,保證付不出錢就必須放棄一切財產,這樣如果他反悔就造成我的困擾,那只好照三餐讓他明白做人做事的道理。因此我可以保證,我不是動不動就以自己的觀點強加諸在別人身上,美其名是幫助,事實上只是另一種形式的控制慾的那種人。

雖然有人說:以愛為名的行動,往往就只是以愛為名而已。這個我實在不認同,像我都打著"小強夫人慈善放款",因此才有這麼多人願意接受我的幫助,雖然到最後他們都哭著說:妳的大恩大德,我一輩子都還不了。幫人幫到這種地步才是真的是功德無量。所以總結本夫人的經驗,要如何度化你的朋友?很簡單,他欠不欠?有欠再說。他不欠還強迫灌食,這年頭會被告虐待動物的。因此,何必替他緊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