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01:55:42

回公家

雖說是這標題
但是其實我還未婚XDD

我老爹說我每次回台南都像是回老公家
然後我老公就是學校
但是我沒跟學校告白也不曾聽到它說願意啊XD

這次回台南主要是為了找社團朋友當試吃小白鼠
還有跟管理員說狀況希望房東可以讓我房租減免或是拖欠......


做了貓掌餅乾
想說做餅乾當興趣
外加賣給親友或是網路販賣
看能不能增加一點點家裡的收入
不過現在還在改良以及計算成本

房租部分
家裡經濟狀況已經不允許兌現家人當初的承諾
原本是說我幫公司做一些案子
得到的錢就挪用部分來當作房租

跟管理員說了因為父親中風
現在其實是休學的狀態
經濟狀況越來越糟
希望下學期可以房租減免或是拖欠
並且讓我的家當可以繼續放在那裏

雖然有台南本地的朋友
但是果然很難去拜託借放家當這種事情啊
畢竟要特地留一個空間給我
而且搬動也是問題

想到這些
我就沒那個膽子跟臉皮去詢問朋友們了
這比請人載還要來的給人添麻煩
我可是連請人載或者借車都要糾結老半天才能開口的人
雖然出門在外要靠朋友
但是果然我還是怎樣都無法釋懷與習慣......

希望房東可以給予我答覆
讓我可以減輕一些家裡負擔

有時候真的對於自己這次的任性很愧疚跟罪惡
就如同現在這狀況
會一直讓我想起去年初被詐騙的事情
總是想著那一萬三千多元
如果沒那樣出去
是不是可以更多的運用在家人身上呢?

不過這種已發生的既定事實
想再多後悔再多也是徒勞的吧

這趟三天兩夜
其實收穫不少

除了餅乾的感想及建議收集
還去了一直沒能去的黃金海岸

因為沒有車、大一時沒安全帽
所以我沒有跟同學東跑西跑
跟同學的關係大概也沒有跟社團朋友來的親密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可以如此堅決的選擇休學吧

去黃金海岸之前
先到家樂福買一些食材
因為這些食材
我這三天扣除車費只花了300元
換算完果然還是復學比較省

原本是打算家樂福買完東西就回去的
但是因為我跟學姊都沒去過黃金海岸
(事後發現只有我陪去過XD)
所以大嫂他們就決定帶我們去達成「前往黃金海岸」的成就

只是在去之前繞了路
被領騎帶去學長家
抵達的時候還因為大嫂的笑聲暴露行蹤
結果把本來可能要被偷拍的學長引(?)出來了

大半夜的去突襲別人家
怎麼說呢,還好屋主不是我?
我個人倒是不喜歡認識的人帶一票人到我家啦
有種「這又不是你家幹嘛帶人來知道我家在哪」的感覺(汗

突襲就算了
帶人去感覺就怪怪的......

午夜的海岸
真的除了浪花跟蚊子還有小攤販之外
就沒什麼可以看了XD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白天去
怎麼說我也是挺喜歡海啊水啊之類的
而且大概好幾年沒去海邊了

去關渡碼頭看到的也是淡水河

要是那天風可以大一點點
聞的到海的味道的話
我就圓滿了呢~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台南
從小就跟台南有聯結的感覺
大概是家裡以前每年都會去一次台南或高雄的關係吧

下一次去台南會是什麼時候呢~

這次還有學四支橘帶技法
要好好熟悉一下
四支學完還剩兩支

不能一直等待著搭檔歸來
而且復學後我也沒搭檔了大概

目標、選擇以及比重都不同
照自己的腳步往上走吧
這一年裡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抵達何處
全權取決於自身的努力

不求一步登天,只求腳踏實地

上一篇:

下一篇: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