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00:16:51

幸福一語

今天久違的回到台南
時隔一個月吧?
差點手殘打成時隔一年XD

一路趕趕趕
還好最後都還算順~
等公車差點以為等不到要找人求救
想著要趕不上教練來之前抵達
幸好最後還是有等到
只是Delay了將近20分鐘

到宿舍之後
一開門
開心的說著ただいま(我回來了)
想不到室友
也開心地回應我說……
お帰り(歡迎回來)

天啊~~
好幸福啊!

我好久沒聽到歡迎回來
而且本來我以為室友不會回我日文
一整個搭上,讓我覺得超溫暖!
就像台南的天氣

之後,久違地練社團
流了不少汗
雖然太久沒久跪
所以腳很酸
但還是好開心~

令人懷念的社團跟朋友
大概三四個月沒練社團了
本來還不太確定正面打三、四教
後來想起來了~

下來一趟台南
得到了好多

能跑這一趟度假休息
真是太好啦!

雖然回去又要面對親戚
又要被無視
又要繼續被打槍被罵

不過如果每個月都能有這麼一次
這麼一次休息的時光
這麼一次有人跟我說歡迎回來

那就夠了!

幸せだなぁ~

上一篇:浮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