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08:08:44羅倫斯

造化弄人











倏見內子蜷坐室內一隅,場景似乎非常眼熟,忽憶起前年曾於繪畫教室,鉛筆素描人物一幅,題材亦是同樣的姿勢.....才一年多的時間,內子就退化至此,藥石罔效...無語問蒼天!
好友回應:
*好傷感!想必您內心充滿著無奈,卻又對妻子無怨無悔付出,這麼美的畫作,蘊涵著如此感人的夫妻情愛,實令人深深動容.....尊夫人無憾矣......
*你辛苦了。有多大的愛,讓你無怨無悔的照顧嫂子。嫂子還好有你!自己也要保重喔!
*您辛苦了!凡事盡心盡力就好,希望大嫂能振奮抵抗病魔,多按摩手指腳趾刺激神經末梢,天氣冷也是困擾,您自己真的也是要多保重啊!
人生有緣,同床共枕,同甘共苦。路好路壞,照樣去走,一樣快樂。因為,如果是自己,她也會這樣照顧丈夫。倫斯兄,十幾年前,我就是您現在!不過,我還是讓先室一切都感受到最完美。加油了。也祝福嫂夫人早日康復!
*今天看到你的臉書夫人照片.不由引起我兩年前的回憶.當時我的心情也和你現在差不多.有一種無奈的感覺.但是又不能不面對事實的考驗.不幸的是她去年離我而去.至今已一年有餘.仍然無法釋懷.會明同學說的沒錯.先做好心理建設.也許屆時可以減輕一些悲痛.最後還是...








上一篇:尋貓啟事

下一篇:代理孕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