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8:29:50羅倫斯

代理孕母



女兒懷孕了~

日前至婦產科做超音波檢查,醫生確定懷孕七周。甫出醫院, 一妙齡女子趨前搭訕︰

「你是來做超音波檢查的嗎?幾週了?」

「醫生說七周了妳呢?」

「恭喜你唷!我是來取出避孕器的

「想懷孕了嗎?」女兒問道

「嗯~…我想請妳幫我一個忙,將妳的超音波照片拷貝一份借給我」女子懇求地說


「妳要幹什麼?」女兒不解問到

「我老公因為我一直沒有懷孕,成天在外不肯回家,最近還鬧著說要跟我離婚」女子哀怨的說

「因為妳懷孕的週數,跟我騙我老公說我還孕了的時間差不多,所以想拜託妳幫我個忙」女子用懇求的口脗說

「我們素昧生平,這樣不好吧!」女兒有些警覺性了,

「也只有用這辦法,來挽回我跟我老公的婚姻我求求妳做做好事」語畢雙膝一軟跪了下去,


「哎!!妳這是幹甚麼?有話站起來說」女兒立刻將她攙扶起來,

「我是要救急用,等我避孕器拿掉,懷了孕後照片會再還給妳;而且我會包個紅包答謝妳的。」女子淚眼婆娑的懇求

可是,這是違法的耶!再說我跟妳又不認識

女兒正躊佇不定時 突然靈機一動;

「要不這樣;我們到路口轉角派出所去備個案,保證妳不做其他用途譬如說:做『代理孕母』騙雇主說妳已懷孕,索取頭期款等。」女兒一本正經地跟她說

女子先是面色一驚,隨即氣嘟嘟的說︰

「不借就算了! 何必說得這麼難聽

然後,騎著機車一溜煙就跑得不見人影。

女兒何時變得這麼聰明。

上一篇:造化弄人

下一篇:思念霞兒

aussie_panda 2017-11-25 21:33:52

好厉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