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2:37:24靜思雲(蓉)

Graduated Bachelor of photos 畢業學士照 :大四生活點滴 101.12



從大一到大四,發生很多事.......國治老師辛苦了! 系上的事及學校的事。

但還是祝您全家平安健康,公事順利! (感謝您!)

 

ps謝謝我的學伴:登豪(感恩你的幫忙啦!)及孫悅 (大四聚餐怎麼都找不到你??? 笑)





終於可以和正翔(後面)、擇楷(中間)及婉柔(右)拍照了! (謝謝惠玲老師把相機傳到我信箱) 

你/妳們都好棒!!!雖然我們還有好多現實面要面對著,但要互相勉勵喔! 加油!



很高興和祥瑋 !!! 還有想謝謝立維當時請教電腦的事及宸翔(加油! 有目標就有希望),還有祐祐及瑋柔,祝大家工作順利及考試順利喔!!




感恩根宏今年還拿歡樂牛排折價卷給我 (後來孫悅還被老闆罵....嗚嗚!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很感動耶! 有緣再找幾個同學聚聚吧!  哈哈!每次和根宏在一起的男同學(最右,但認人不認姓 = =歹勢啦!) 還問我住哪裡,怎麼回去,謝謝你的關心啦! ^^

ps應該有某種原因,我們班上幾個同學沒來,但也想祝妳們大學充實每一天囉!  

 也謝謝國安借給我保險法課本(感安)



終於約到若惠老師!! 您也是曾經經歷身體上的難關,加油!老師! 謝謝您還送我很有意義的醫學書籍,您我的緣分是很可貴的,要保持聯絡喔! 我們一起勉勵!



諮商中心的主任及老師(尤其是惠玲老師及明慧老師),辛苦您們!! 妳們還要負責不同特質的學生,常常忙得團團轉(如期中期末的會議、講座與有趣的活動等),但認識幾個開朗的殘障學生,很感恩! 我在大學中有慢慢調整自己的缺失, 在此謝謝您們!





之前在諮商中心有看到很有愛心的心理學學玲老師教婉柔,之前有修心理學還真不錯呢!^^ 真的佩服您!



(旁聽世毓老師的課),浚義學弟都會準備麥克風,真謝謝你呢!很穩的男生呢!

也認識小映學妹、馥薇學妹及幾個一起上課的學弟妹等人(可惜在千葉火鍋時沒帶相機),要加油喔!朝自己的方向前進喔!




 在大四旁聽世毓老師的課,比起大二上的還要聽懂一些呢!算是在大學之中有所收穫與認清自己的目標!!也謝謝您送我書及教我們法律爭點及方向,再次謝謝您!






 

建霖學弟常(右)常叫我「阿蕭」,好險沒叫我「老」蕭 (笑),看得出來學弟很認真! 翊辰學妹(上圖之紫色衣)及幾個同學【不好意思,只認得臉而不知名字】也是! 繼續加油囉!!! 

哈哈! 不愧是名駒(左)老師,教的都超讚的! 雖然我們要讀很多書,不過謝謝您私下告訴我如何準備,讓我慢慢找出自己的步調而慢慢讀喔! 再次謝謝您!                




 





  大三之後,換成資管的純琦老師幫我們加退選,真的辛苦您了!

 (也很高興認識您!  且涵養很好呢!)




課務組的玫娟老師(左),每次在排課時都常注意我走路較不便而盡量幫我排在較近的教室上課!! 真的超感激您的!! 以及註冊組的美里老師幫我大四的事情(學分問題),謝謝您!

雖然即將要畢業,但這份感激,會好好珍惜的!


不愧是國香老師,每次都會點名 (兩節都點)!!!   但也謝謝您常常勸我們要找到自己目標囉!



 謝謝副班長宏霖負責學士服及地點! (嘿!你和你的女朋友要好好彼此珍惜喔!^^)

   (登豪的面相,真的一臉正經 ! 搞不好是你影響你弟,你弟才變成職業軍人吧 (別打我)!!!!)




                                  哈哈!平常郁婷和我算是最早到學校的同學啊!   (笑)




哇!第一次看到珮瑛沒戴眼鏡耶!(變成熟美了^^) , 辛苦妳的(班上的事),哈哈! 上一次老師請我們去好樂迪唱歌,語婷(恭喜妳當媽媽了耶!!)  與瑋儒唱歌一流啊! 





   承宗老師教我們很多東西呢!! 雖然還要學習與琢磨,但還是謝謝您!! ^^  




一直很開朗的瑋儒,常常和家烜、士達與昇德打成一片,總是會把氣氛炒熱!

在大一至大四的同組討論經濟學報告的事、外系的足球比賽,迎新的活動等,真的高興認識你/妳你們且謝謝你們當時的協助!

也祝以後的日子能充實生活與目標囉!



                                                                            來個大合照!!



       哇!庭文班長的表情好有架式 (西裝筆挺),來個日常沙龍照吧!

                (嘿!偷偷拍左下角的兩個背影 : 竣喨與登豪!!!)

 


                      專業的攝影師,好期待洗出來的個人照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敬禮 !!!! 畢業快樂 ˋ(^^)(^O^)ˊ

                                       ps我好像矮的一截.....(笑)

 



 

 

 

 

人生如夢

也是每個人都經歷不同的過程。

 如同藝術家畢卡索,跨越不同的色彩圖

有灰暗的藍色時期

有愛情的粉紅時期

 

 

如今即將進入社會

回頭一看,這是彩色的底片嗎?

但我很感恩,認識你這個朋友

您我有千思,思千須有您我的因緣

磁場近,隨喜彼此的緣分

磁場遠,隨喜彼此有所成長

如何充實那自己已所剩不多的歲月

只有明白自己怎樣創造新的藍圖喔!!!

 

 

 

 

 


 

小洋子 2013-05-03 00:14:03

謝謝妳,呵呵呵
不過,其實妳也是我學習的好對像拉

噢,說個好笑的事也讓妳聽聽
話說,昨天我家小弟說,那群育幼院的小孩跟他說要聽"神鬼電到"這首歌
於是,他找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神魂顛倒",呵呵呵

版主回應
一起勉勵囉!^^
(真有趣的笑話阿!)
2013-05-03 08:37:20
群和 2013-03-15 23:04:59

真快~轉眼間你已經大學畢業了~相對的我又更老了(淚奔),看你要繼續升學或是就業~要趁早做規劃.
相互加油勉勵吧

版主回應
你也是喔!
不會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在走,一起加油囉!^^
2013-03-16 08:38:35
旅人 2013-03-09 16:26:51

恭喜穿學士服了

午安安

版主回應
謝謝! 每個人都有過穿學士服的經驗拉!但要好好珍惜這時光囉!^^ 2013-03-11 2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