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22:54:11靜思雲(蓉)

國中管樂班~316班同學會 101.7.5








  國中時

        國一開始練樂器,準備在基隆花燈遊行吹奏管樂班的曲子,記得當時一直吹奏(只休息四小節之後又繼續吹),很累但很開心!!!!  ps當時有瘦兩公斤耶!

而國二三我們班都很有實力,考上不同的高中,直到現在都變成大學生了!!!只能說歲月不留人啊!

而今天終於可以和大家聚聚了!!
     





先去可立家,哇!可立的男友(未來的丈夫) 的個性,跟可立還蠻配喔!恭喜恭喜!!! (文定之喜)
記得明年要結婚時要通知耶!^^







謝謝可立開車載我~~~ (本來先到溫莎堡對面的停車場要開車出發,結果繳費機卻不找零,不知ok了沒?>~<)







 而今天算是大家聚聚啦!

語璇和佳軍都變成淑女了^^,也期望妳們在工作上或自己的目標都有進展、順利喔!

而好久不見的昆緯(不好意思,真的忘了你的名子,但終於想起來了>O<)變長高許多,也祝你在政大有所收穫囉!

  也高興今年寒假時,紹傑當主辦人,並約承哲及心潔和我搭計程車到街上吃個飯(王皓、潔茹之後也有到場),

當時真的很謝謝紹傑囉!^^









回想國中的時光,想找多啦A夢回到當時的國中生活:
幾乎早上上課時,我總是走到可立家一起上學,下課時偶而買飲料(常常可立都會用屁股蹉我,我也蹉回去);練管樂時,可立總是借我的小喇叭吹一下,好懷念啊! 記得國三下,我們三個禮拜的禮拜五都一起去街上逛街,直到國三到高一我們還一起補習數學~~~~~~~~~~~~~~真很高興認識可立喔!(國中到現在)



也謝謝可立! 我生病時還送我卡片(高中時)~~嘿嘿!有留著喔!(可立還是有藝術氣息喔!這本子超有味道的↓↓↓)    















謝謝佳軍!! 還用FB邀請其他,還選餐廳的地點,真的辛苦妳了!!!!!
也很感恩我當時在長庚住院時,招集316班的同學來看我,這個恩情是永遠難忘的回憶喔!ps 也願佳軍的哥哥(後來終於知道妳哥也是麗山第二屆的學長呢!),身體與心靈都健康!!早日恢復健康喔!!

 也想謝謝婷文、利安等人當時的問候與關心 (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分東西了) 


再次謝謝妳們!!!     (↓↓↓認情的佳軍,當時看到妳的卡片時,真的很感動,謝謝妳!!!)













哈哈!不愧是小綠綠(北一女)的心潔及建中的嘉榮啊!!!
從國中到現在的大學,兩位都還是像以前一樣,對話時都超滑稽的~~其實真的想謝謝兩位,我住院時,心潔和嘉榮還特地在下完課(高中)趕到醫院看我,超感動的喔!!! 

ps當時我高中開個展,嘉榮及茗亘本來要去看,雖然有事無法參加,但還是很感激你們的!!!





哈哈!!!  心潔今天生日喔(7/5)~~!也真不好意思,今晚妳回到基隆已經8點多,還趕過來+沒吃
之後到三期的溜冰場請大家幫妳唱生日快樂耶!!!生日快樂!!!^^  

也希望心潔在今年到基隆女中實習都能有所成長及心想事情喔!! 










這感覺好像回到國中的時光~~下完課總是邊走邊聊天!! (好懷念啊!!)
哈哈!  現在只差沒穿建德國中的運動服而已 (我們的臉像柯南一樣,臉相未變,沒差多少耶!)

ps嗚嗚~~差一個人~~嘉方!!!!!!!







今天真的蠻開心喔! 
而且我們女生今天還是露出smile的笑容耶!!! 










哇!承哲終於到了耶!! (不愧是手長腳長的人啊!但大家等他等好久^^)  
哈哈!!  男生們~~笑一個吧!






來個大合照吧!^^







十年前,我們才上國一
十年後,我們都各奔東西了

國中的點點滴滴
是一種過程,一種考驗
但很高興認識316的同學及知友


雖然出社會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在走著
但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體認與收穫的!!
大家加油囉!







小洋子 2012-08-21 02:00:04

好啊,沒問題拉,呵呵呵

版主回應
ˋ(^U^)(^O^)(—▽—)ˊ 2012-08-21 22:04:13
小洋子 2012-08-07 01:35:44

對呀,所以人才要好好活著,好好珍惜生命
一輩子只能做一件事,但這一件事卻是可以讓人從生命中體會各種不同的滋味
所以,每個正在經歷的各種階段,都需牢牢記住它的味道
只要一閉上眼,妳就會讓它湧上心頭,呵呵呵

謝謝妳,讓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呵呵呵

版主回應
恩恩!!!!!
有緣我們可聚聚耶! (思想超契合)^^
2012-08-08 22:32:39
(悄悄話) 2012-07-08 11: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