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23:00:00可維姿

【GRANGE 璞草園】植露臉部調理滋潤組,讓植香簡單呵護你的肌膚!(適合偏乾或敏弱肌膚)

【GRANGE 璞草園】植露臉部調理滋潤組,讓植香簡單呵護你的肌膚: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緩膚調理菁露、滋潤臉部乳(適合偏乾或敏弱肌膚)

肌膚有保養有好,但怎麼保養才好?跟用什麼東西有關,有從外而來的保養、有從裡面的保養,裡外相輔相成自然更好。如何照顧身體,身體會反應結果;如何保養肌膚,肌膚也會反應如何。



【GRANGE 璞草園】為台灣品牌,成立於2006年,由草創之初的一個人、一塊地,到現在一群人、一片地。由台灣中部的小鎮卓蘭開始,到如今的所在地台東。從種植的源頭開始,經過提煉、製造、包裝一直到末端銷售,都是由自身完成不假他人之手,建立的是一個品牌,也是一個產業鏈,屬於台灣的香氛產業。



GRANGE 璞草園 實踐共生哲學,放棄農藥除蟲與化學施肥的方式,以純淨安全的方式耕種香藥草植物,從最根本的原料端開始,將所有可能危害人體與環境的物質,從自身的產品生產鏈與生活中除去,再以簡單、自然的手工方式,進行採收與提煉萃取,最終將植物的精華保留,用「不添加」的概念,產出華人第一個完全自然、純淨、安全的香藥草系列商品。



GRANGE 璞草園:「我們比世界上其他國家生產的香氛商品更加親膚善地,因為我們徹底的實踐了綠色生產鏈的每一項細節,也力行著傳統的中庸與和諧共生的生活哲學。」



GRANGE 璞草園 以天然純淨爭取認同,單純、真實,無人工合成化學添加,以最貼身的自然呵護,積極友善爭取顧客切身認同!這樣的認同,也即認同能一起共同為這個面臨危機的環境與人本身自身的健康,以一小步卻意義重大的改變而付出少許的代價,爭取更多人的認同,更多的力量共同挽救從前不了解,現在覺醒的那些環境與健康危機。



GRANGE 璞草園 每一瓶商品,從製造、填充、包裝、出貨的工序中,都是靠自己細心的雙手一一成形。



植露臉部調理滋潤組(適合偏乾或敏弱肌膚)為GRANGE 璞草園 潔淨與保養系列中的產品。



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100ml、緩膚調理菁露30ml、滋潤臉部乳50ml,三罐一組的商品皆是玻璃瓶罐包裝,現在保養品有在用玻璃罐的其實愈來愈少了,多是塑料包裝,因此更加顯出質樸、質感、質佳。使用步驟: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洗臉) →緩膚調理菁露(保濕調理) →滋潤臉部乳(滋潤修護)。



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100ml,適合敏感、混合性或乾性肌膚。特選溫和細緻植物配方,清潔臉部同時調理肌膚,讓洗臉後的肌膚更加潤澤舒適。



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以肥皂草萃取物做為清潔基底,取代人工界面活性劑。玫瑰草精油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橘子皮精油活化肌膚,橘子花精露及香蜂草精露幫助潔顏後臉部肌膚保有些微水潤感。



全成分:肥皂草萃取物、橘子花精露、香蜂草精露、蘆薈膠、玫瑰草精油、橘子皮精油、鹿角菜膠。(Saponaria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Neroli Hydrosol,Melissa Hydrosol,Aloe Vera Gel,Palmarosa Oil, Tangerine Oil,Carrageenan Gel.)



使用方法:臉部拍溼,取適量潔顏凝露於手掌上,以按摩方式去除臉部髒汙,並以清水沖淨臉部即可。



氣味:草本果香味。質地狀態:些微濃稠凝露流動狀。色澤:透明。




使用觸感:沒什麼泡沫,質地滑順,帶有親膚、溫和的清潔度。過程中,果香味道香香好聞,清潔同時感受到肥皂草及精油香味,使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



緩膚調理菁露30ml,適合偏乾及粗糙肌膚改善肌膚受損、滋養肌膚。



緩膚調理菁露特選溫和且具舒緩特性的精露及精油,讓敏弱肌膚進行補水保濕時,也能有舒緩鎮靜的感受。



全成份:薰衣草精露、薔薇精露、洋甘菊精露、厚朴萃取液、海洋深層水、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艾草精油、皺波角叉菜。(Lavender Hydrosol, 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 Chamomile Hydrosol, Magnolol Extract, Deep Ocean Water DOW, Chamomile Oil Blue, Lavender Oil, Wormwood Oil, 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保養前,適量噴於掌心或化妝棉上,輕拍肌膚直到完全吸收即可。



氣味:帶有甜味草本藥草香,使用過程所有的植物原味會依層次散發。質地狀態:水水、流動,帶點潤澤感的液體狀。



使用觸感:輕拍至肌膚上,清爽水感中帶有些許微潤感,肌膚吸收後有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舒適度。



滋潤臉部乳50ml,適合偏乾及粗糙肌膚適用,改善肌膚受損,滋養肌膚。



滋潤臉部乳,保濕 + 滋潤 ,使粗糙肌膚恢復潤澤明亮。



全成份:香蜂草精露、洋甘菊萃取液、厚朴萃取液、海藻萃取液、樹豆萃取液、胡蘿蔔油、維生素E油、乳油木果脂、蘆薈膠、伊蘭精油、玫瑰草精油、橄欖仁乳化蠟。(Melissa Hydrosol, Chamomile Extract, Magnolol Extract, Seaweed Extract HG 30%, Soybean Proteins, β Carrot Oil, Vitamin E Oil, Refined Shea Nut Butter, Aloe Vera Gel, Ylang Ylang Oil, Palmarosa Oil, Natural Emulsifying Olive Wax.)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並在使用調理菁露後,適量按壓於指尖後,分區輕輕按摩肌膚直到完全吸收即可,如感覺滋潤度過高可減少用量。眼部周圍也適用。



氣味:草本甜香植物香氣。質地狀態:淡黃色偏水乳液流動狀。使用觸感:水感乳液,細緻、滑順、保水、延展性高,易快被肌膚吸收,吸收後提升保濕與滋潤度。




GRANGE 璞草園 全系列產品從生產到成品皆來自於自然、無添加,成分單純,味道真實,有大自然的果香、花香、草香,用起來親膚、溫和、安心、療癒!

GRANGE 璞草園 
官網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與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臺灣品牌、璞草園、璞草園臉部輕保養、台灣本土保養品推薦、植露調理滋潤組、植萃精華、保養品、天然保養品推薦、台灣保養品品牌推薦、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含香精、防腐劑、石化合成乳化劑、不殘留、無負擔、植物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