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02:00:00可維姿

【玉璨生活館】天然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附起泡網掛袋,呵護肌膚的手工皂!

【玉璨生活館】天然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附起泡網掛袋,呵護肌膚的手工皂!




香皂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對肌膚是直接接觸,使肌膚保持衛生、乾淨。



而市面上香皂出的很多,有的香皂用了以後,肌膚會有不舒服、乾燥、乾癢、粗糙的反應,對肌膚反而帶來傷害,所以最好能選擇合適肌膚的好用產品,讓肌膚用了不會不舒服,對肌膚有良好的照護,對身體也是種健康的保養。



成分天然的手工皂跟一般香皂不太一樣,成分較單純、少添加,除了各種肌膚適合使用,更適合敏感性的肌膚使用,且全身上下、從頭到腳皆可用。



一塊多用途且安心好用的手工皂甚至可取代大小不一的瓶罐與節省置放的空間。



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出自台灣玉璨手作皂,是塊健康美容的精油香皂。



品牌創立者在美國曾有近30年的科技訓練及3M多年的工作經驗,以創新製程排除冷製皂的可能缺點,同時申請製皂許可合法製作頂級手作皂;利用加溫及控溫方式使皂化過程迅速完成,也因為經過加溫及控溫的程序,而得以使皂化更為完全,相對pH值降更低,對皮膚使用更感溫和。



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重量140g+_5%。




成分單純、營養,味道好聞,可洗臉、洗手、洗澡、洗髮,一塊可洗全身。




盒面、盒身、盒底、開盒處、到盒內的設計包裝大方、講究、清楚、一目了然、貼心。



自盒內取出手工皂,驚訝盒底部裝有驚喜~附貼心的起泡網掛袋!



起泡網掛袋使手工皂更容易起泡及有助用量更省,用好以後方便直接掛吊置乾即可,讓後續重複使用依然維持良好固狀感。



艾膚蜂蜜薰衣草精油手工皂在適當的溫度液態狀下加入天然精油,因此有薰衣草的精油花香味;天然好聞的香香味,聞再久都不會讓身體感到不舒服,心情有感愉悅。



精油手工皂包裝正面光滑,背面收尾處很乾淨,是用大張的貼紙收邊,使背面呈現另種視覺感。



這張貼紙在包裝盒正面、盒蓋內面、手工皂未拆膜的背面皆有出現,似乎蠻具代表性的。



將塑料封膜拆開,香香好聞的薰衣草精油味隨即飄散了出來~啊,真是好好聞啊!心情隨之開心、放鬆、舒緩了!



玉燦手作皂裡面無添加防腐劑與香精,用精油製作,所以有薰衣草好聞的香氣。



天然手工皂遇水後質地通常容易軟爛溶掉,平常使用後最好晾乾,以便維持良好狀態。



起泡網掛袋是好用物,讓美容精油手工皂快速產生豐富細緻的泡泡、方便快速置乾擺放,也是室內好聞的芳香劑。



手工皂沾水後隨即產生綿密細緻溫和香香好聞的泡沫,洗臉時不燻眼;接近眼睛周圍肌膚時,眼睛不會刺痛張不開,用來洗澡也蠻好的!




艾膚美容手工精油美容皂,艾膚=愛膚,成分溫和好用,味道香香好聞,泡沫豐富細緻,好沖洗、不殘留,清潔後不會乾癢、緊繃、粗糙,有適度乾淨、舒緩、呵護!



玉璨生活館
訂購網址
FB粉絲團
玉璨生活二館
Google商家
服務專線:0975936448
客服信箱:wiz@won48.com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202號10樓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資訊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情況與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也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心得僅供參考~

#健康美容香皂#頂級蜂蜜精油手工皂#台灣玉璨#艾膚蜂蜜精油手工皂#玉璨手作皂#天然手作皂推薦#冷製手工香皂#美容精油手工皂#美容手工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