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23:00:00可維姿

【ReDezire回家耕新】南非國寶茶~因為天然,所以珍貴的健康好茶!

【ReDezire回家耕新】南非國寶茶;因為天然,所以珍貴的健康好茶~舒心洋甘菊、寶寶茶、大地暖薑、南非綠國寶茶、熱情水果、南非國寶茶,六種口味綜合組,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覺的茶饗宴!



茶飲,市面多多,有現成泡好賣給顧客的,有化工調配好的銷售,也有茶葉或茶包讓顧客自己沖泡..。每個人喜好色澤與口感不一而定,或淡或濃的茶味、或深或淺的茶色,喝了反應不一,有的喝了好睡、有的喝了睡不著,而是否有添加物、農藥殘留等或會參考。




有機南非國寶茶產自南非,綜合組有六種口味,以下個人簡稱:甘菊茶、寶寶茶、暖薑茶、綠寶茶、水果茶、紅寶茶,每款茶湯色不太一樣,有的即使很接近,其實還是有點不一樣,而味道、香氣也各有不同。



ReDezire 回家耕新  是致力於選擇並引進重視「原有生活」的品牌。品牌創辦人童年在稻田之間的花蓮度過,少年時期隨家人移居南非,驅車離開城市後,即能遠望沒有邊際的草原,視野遼闊得彷彿永恆,令人因此謙卑面對萬物。長住南非二十餘年,旅行過近三十個國家,開拓了人文的國際視野。當他決定回到自己的家鄉創業時,重省了現代生活的盲點與缺乏,以渴望與珍視自然、愛惜生命作為品牌走向長遠未來的出發點,渴望透過精選進自南非的產品,與更多人分享腳踏實地、回到情感真切的生活態度。



南非國寶茶是100%天然有機、無添加香料與防腐劑及基因改造並通過多國有機認證,產自南非,為德國在地製廠的茶包,每盒50公克(20包),其中寶寶茶每包2公克,其它口味每包2.5公克。



外盒包裝質感蠻好的,盒身前後有醒目動物圖-羚羊,意味 ReDezire 有機南非國寶茶來自羚羊的國度,產於開普敦北部的 Cederberg 山脈,從無污染、礦物最豐、飽含太陽能量的富質土壤裡,成長出了紅色灌木,由於根部深入地層深處吸收大自然的礦物精華,因此紅色的茶湯含有豐物的礦物質,無咖啡因,100%天然有機,有助養顏美容、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生津止渴、營養補給、調整體質、幫助入睡,適合長期飲用。



六款不同口味包裝盒一樣,盒身套有不同色彩邊緣封套辨別口味,封套上有清楚細緻的介紹;像綠色邊緣的封套為綠寶茶,橘色邊緣的封套為甘菊茶,紅色為暖疆茶等。南非國寶茶保存期限三年,無咖啡因、無刺激性、無茶鹼,超低單寧酸含量,久泡不澀。有植化素為天然抗氧化劑,幾乎沒什麼熱量。



包裝盒設計蠻好的,方便由側身撕開中間封條打開盒蓋,並可重複將盒子收納的設計。



自盒內取出是整袋包裝,裝上有標印期限年月日。



拆開袋子,袋內國寶茶是20包(其中一包已在杯中),是整個用外袋包裝的茶包,袋子非夾鍊袋, 所以開封後要自行包套緊、或用密封夾、還是放入茶罐保存較好,以避免品質與風味受影響。



100%有機的南非國寶茶泡了以後,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對身體也是健康的好保養!



舒心洋甘菊搭配的是德國洋甘菊花,經乾燥發酵處理。聞起來是菊花香,喝起來有菊花的香味,香味分明好辨。



寶寶茶顧名思義是寶寶也可以喝的茶,寶寶喝了幫助入睡。



寶寶茶喝起來是淡淡甜茶的口感,像甜度不高的甜茶。



大地暖薑茶帶有薑味,茶色跟紅寶茶蠻接近的。薑用的是德國老薑片,經發酵乾燥處理。



喝起來帶有點薑味,口感自然、順口,喝了身體暖暖、心情舒服,剛好適合最近冷冷的天氣喝,平常喝薑茶對身體也是好保養,較不會手腳冰冷。



南非綠寶茶為天然青草香味,未經發酵處理保留營養成分。



茶色是六種茶色中最易分辨、茶色明顯不同、偏綠色的飲品,喝起來有綠茶味。



熱情水果茶是六款口味我最喜歡的,其次是大地暖薑茶,這兩款味道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味道分明、入味。再來依序是甘菊茶→綠寶茶→紅寶茶→寶寶茶。



水果茶的茶色最深,有如深邃的紅寶石,味道也最香,有果香味,喝起來有水果味。



紅寶茶是天然茶香原味,經乾燥發酵處理。



茶色是國寶茶原葉的紅茶色,跟薑茶的茶色很接近,但較清澈,暖薑茶有含薑,仔細看會有點像是薑的粉感。紅寶茶喝起來像無糖的紅茶。



【ReDezire 回家耕新】100%有機南非國寶茶綜合組有六種口味,在沖泡的時候像在進行研究或是實驗,每種茶色不同、味道不同,可以說是視覺的欣賞、也是口感的體驗,茶包易沖泡、久泡不苦澀,可熱泡、可冷泡,或淡或濃可彈性自行調整。冬天喝熱熱溫溫的,夏天喝冰冰涼涼的,一年四季或熱或冷皆宜,味道順口、清爽、甘醇,喝了解渴,對於喜歡喝茶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好選擇,且是連孕婦、寶寶也可安心喝的飲品喔!



回家耕新 ReDezire
FB粉絲團
官 網
LINE
客服電話 :(02)2303-6151

※每個人飲用口感、喜好不一而定,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ReDezire 回家耕新、南非國寶茶推薦、有機國寶茶推薦、南非綠國寶茶、無咖啡因、健康茶推薦、好茶推薦、宅配茶類推薦、宅配國寶茶、無咖啡因南非國寶茶、孕婦可以喝的茶、團購南非國寶茶、寶寶茶推薦、舒心洋甘菊國寶茶、熱情水果、大地暖薑、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