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02:00:00可維姿

【柴米夫妻】BIANG BIANG麵-地表最寬3公分乾拌麵(川椒麻醬、蔥油雞汁)

【柴米夫妻】BIANG BIANG麵-地表最寬3公分乾拌麵(川椒麻醬、蔥油雞汁)

地表最寬乾拌麵?沒錯,真的是....地表最寬的乾拌麵,三公分!就在台灣,是台灣出的喔!



BIANG BIANG麵(ㄅㄧㄤ ㄅㄧㄤ 麵)是知名傳統風味麵食,麵寬而長,猶如褲腰帶又稱「褲帶麵」。



★獨特麵條寬 3公分
★遵循古法,太陽日曬
★口感勁道,久煮不爛



【柴米夫妻】有如常言常聽到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以有夠好記!令人印象深刻!【柴米夫妻】源自於最高品質理念製作,重新定義傳統料理新食代。



兩款口味搭配柴米夫妻剛剛好,一款川椒麻醬,一款蔥油雞汁。一袋四包入,每包獨立包裝,各裝有麵體與醬包,方便收放、方便拆煮即食。看包裝就覺得實在有夠好奇,手工日曬的麵條又寬又長,真是特別!



地表最寬的乾拌麵,麵體非油炸,為日光手作麵,麵條好寬,未煮前,寬是三公分,有自然美美好看的捲度。蔥油雞汁一袋四包淨重440公克,每包110公克。



開水煮滾後放入麵體煮約4、5分鐘即可撈起,或按個人喜好口感彈性調整滾煮時間。



將煮熟的麵條撈起來以後,拌入美味備好好的醬包調拌均勻充分吸收醬汁後即可享用地表最寬的乾拌麵了!



煮熟後的麵體更寬了,從3公分變成4公分!麵體滑溜滑溜,不易斷裂、裂開,整片麵體有特殊的上膛感,厚薄適中。咬下來第一口有些許麵條回彈感,還有揪揪揪的咬聲與實在的咀嚼感!蔥油雞汁乾拌麵附蔥油醬包與洋蔥雞汁醬包,麵體吸收醬汁後吃起來有蔥的香味,醬汁鹹甜,有點油感,調味美味好吃!



川椒麻醬一袋四包淨重412公克,每包103公克。每包附三包調味;辣椒粉、芝麻醬、椒麻醬。吃辣、不吃辣都好;依辣椒粉是否加入可做辣麵或不辣的麵,加多加少彈性增減。



川椒麻醬乾拌麵愛吃辣的,加辣椒粉。不吃辣的,不加辣椒粉。芝麻醬包吃起來像鹹甜味濃好滋味的花生醬,這包醬好好吃。



BIANG BIANG麵兩款口味,每包隨附醬包搭配每包麵體量,不多不少剛剛好,麵體充分吸收醬汁後,條條(片片)分明、不沾黏、不軟爛、長度有夠長~幾十公分有。



川椒麻醬乾拌麵對愛吃辣的人不會辣,但有增添美味口感與開胃的色彩美感。對不吃辣的人會有微辣感,且有似木頭味的花椒香氣喔!

※每個人食用口感、喜好不一而定,個人分享文僅供參考!

#柴米夫妻、BIANG BIANG麵-地表最寬乾拌麵、BIANG BIANG麵、ㄅㄧㄤ ㄅㄧㄤ 麵、地表最寬乾拌麵、川椒麻醬、蔥油雞汁、乾拌麵、食品、麵、寬麵、日光手作、非油炸、麵寬3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