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4:17:44ThankForGiving

漂泊

漂泊是人的本性
人不適合穩定 喜新厭舊
待在一個地方久了總是會覺得膩
對家 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常常會想要離開一陣子 然後再回來
也許家 是永遠的避風港
人總是在尋找一個家
可以讓自己安逸 舒服的待著
可是那兒沒有驚奇 沒有冒險 更不奇幻

每個人都說他們想要"回家"
每個人都說他們好累 絕對不要再來了
可是他們都選擇再一次的來到這個世上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美麗奇幻"awesome"
所以 不會選擇回家
這是靈魂的本質 他們喜歡創造 喜歡冒險

當我很沉靜的時候 我感受的到能量
一股很特別的能量 祂沒有邊界 
祂並不是從哪裡來 也從不從哪裡去
祂很奇妙的存在 "颯"就進入了
當自己不沉靜的時候 就不再感受祂的存在
但現在的我知道 祂從來就沒有離開過
而是我不讓祂進入我

感恩世上的一切 我想冒險 也想回家!

上一篇:get marry??

下一篇:自己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