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6:23:48ThankForGiving

get marry??

結婚,究竟是為了什麼?

在亞洲,結婚就像是簽了一張賣身契,必須捨棄掉自己所有的一切

跟隨著男方,去過著他習慣的生活,孝敬他的父母,聽從他的意見

只不過是因為他付了婚禮的錢,所以女人要為了這一切付出所有,好蠢!

不想跟著這樣的習慣前進就沒有辦法結婚,就被認為結婚到底是為什麼

我覺得蠻詭異的,如果結婚只是這樣,那說真的為什麼要結婚?

我在我的家過得很好,很習慣,過慣了20幾年的生活

只因為一個人,全部要改變?

what the fuck?!!!!!

憑什麼呢?

我寧可兩個人出去打拼過自己的日子

我寧可兩個人一起去習慣新的日子

並不是只有男方有家長,女方也是有家長的!

少自私了,只因為幾個錢,就要女生拋棄一切?

shi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