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9:47:00

參與感

今天你的大學同學柏榮說要發喜帖聚餐
前幾天你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去啊
只是昨天你又說大家都沒有攜伴
讓我有點猶豫我去會不會很多餘
可是最後你還是說就一起去沒有關係

中午到了餐廳門口
粗心如你居然把13:00的聚餐看成12:00
然後我們兩個只好去附近咖啡店喝飲料等13:00
突然你說到過完年想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知道你想要的東西有很多,我有能力就能送到你喜歡的東西
可是我好像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如果真的要交換禮物,你好像會比較苦惱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了聚餐的時間
都是見過的面孔
雖然不熟,但都很親切
而且大男生聚在一起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得很好玩
就像我喜歡嘎抓佳杰嘉閔李昆霖建豬等聊天打嘴砲的感覺
只是在旁邊聽就很好玩
謝謝你讓我參與你們
我沒有無聊

聚完餐後你也陪我到處走走逛逛
你看起來很累了,還是陪我走了很多路
謝謝你

經過之前互相的任性抱怨後
彼此都有多努力一點去理解對方
有了比陪伴更多的信任感
才能更真正的知道如何真心地去參與進入彼此的生活
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LOVE YOU~

上一篇:本性

下一篇: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