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9:47:39

本性

冷戰完後的你好像有點變了
不是不好的那種
變得比較做自己,也更自然的相處了

12/31跨年那天約好一起坐車去台北吃假杰喜酒
前一天晚上沒甚麼睡的你,一早鬧鐘都還沒響你就醒了
雖然說醒來第一件事還是玩天堂
但可以感覺得到你興奮著要去台北所以早起
在客運上你也是東摸摸西摸摸,一直不肯休息
尤其新營站轉車後,新的車有電動可以玩,你馬上就拿起來玩了
我比較倒楣,座位上的娛樂設施壞掉不能玩也不能看影片
跟你抱怨完你竟然取笑我沒得玩,然後繼續玩你的......(真的變了)

一路上5個小時完全沒休息的你看不見疲態
有夠厲害
結果一下車開始走路的時候你就累了......(就叫你要休息)
因為離事先預約的酒吧午茶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就去DEMI姑姑家放了東西才出來
兩個人在酒吧吃吃點心喝喝啤酒
吃完發現你真的累了,再不休息你晚上吃喜酒一定睡給我看
只好又再走回DEMI姑姑家

其實吃東西的地方離她們家很近
可是我們兩個高雄俗對台北的路完全不熟
不到10分鐘的路程我們還是選擇捷運
上上下下爬地下道坐車比直接走路慢好多
算了,誰叫我們不認識路

回到DEMI家你果然秒睡
還剩一個小時才要去喜酒,就讓你睡吧!
幸好晚上你還滿有精神的
這樣就夠了

來台北好像什麼也沒做就要回去了
哈哈,假杰家跨年真的太乾,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有點彆扭
唉~可能也是最後一次這樣子聚在一起了
假杰,新婚快樂

跨完年隔天一早就高鐵回高雄
你看著我們合照的拍立得
只說了一句"陳儀苓有雙下巴,哈哈哈"......(真的變了)
我變臉,你馬上說"讓我笑一下嘛"
我該說好嗎?
覺得你天蠍個性慢慢浮現出來了,我該怎麼應對才好


-------------------------------------------------------------------

回高雄後,好像因為突然太熱
一回家就馬上換短衣短褲
誰知道晚上還是會涼
冷-熱-冷變化太大,就感冒了
昨天整個咳到講不出話
跟你說無法陪你聊天,是想要你直接回家別打給我了
誰知道你還是打來,然後跟我說你要去吃麥當勞.......(真的變了)
等周末一定去揍你
怎麼變這麼欠扁
回不去了阿~

上一篇:우리 준이

下一篇:參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