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04:03:29速湯非選

不害怕的時候蓄積能量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就算不行,那也真的沒有關係,真的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會好的。

還是回到原點跟12-13年前一樣聽陳綺貞,跟自己說沒關係。我也這樣長大了,我還活著,我們有很多資源,可以彼此照顧並且照顧自己,月亮還是一樣高掛在天上,還是一樣在一堆爛事之中會出現美好,身上這麼多傷,但也沒有關係。對自己說:你比你想像的更堅強,比你以為的更勇敢,比你明白的更聰慧,最重要的是,假使我們不得不分離,我永遠與你同在。You've got the fire in your head。你是最棒的,我們不再需要別人告訴我們才能證明自己被愛。這些就是不變的真理。我所愛過的所有的人,所有我信任的永恆,所有的我自己,都走在這些真理上面。我的真心,我所擁有的一切,我所失去的一切,都不會脫離我感到重要的、我凝視珍惜著的目光,然後它們劃過時空,持續生長。我還是要這樣活著,我死了亦然,我要說著我的心,然後前行。

上一篇:金子的心

下一篇:傷心躺在抽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