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01:29:47速湯非選

金子的心

一直聽一直聽

聽到疼痛的感覺變淡

聽到歌曲流入身體核心

直到我帶著這條旋律愛上另一個人

直到他的眼睛望進我的靈魂

但沒有要帶走什麼,要我就只是我

要跟我一起戰鬥或不戰鬥

要我相信

要我如實看見一切

直到我能夠為自己改變

站在地面,筆直看向遠方

我想要完整我自己

想要為自己做很多事情

從未如此想要

我想要完整我自己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值得這麼多和這麼少

想要獨立行走,想要強悍

但同時想要慈悲,想要跟我自己一起

於是我不斷對自己說

我不要再丟下你,不要再逼你

你可以放鬆交給我,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我們可以抓住所有這些經驗,我們可以呼吸

我們有很大的勇氣和願望,我們有很大的熱情

你是最棒的,而我們不再需要別人一再告訴我們才能感受到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