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02:35:31速湯非選

好的與不好的都是我與你共有的

喝了太多咖啡因會心悸

晚睡就是會身體不適

乳糖不耐就是不能碰乳製品

累積在生活中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受了傷就是會迴避同樣的路徑

神經會自動反應讓我避開你

最終連自己也欺騙過去

 

我們要為了創作

願意相信,即便蹣跚前進或是靜止不動

所謂的誠實,所謂眼見的真實與無法親見的真實

都只能以經驗累積來判斷

因為沒有絕對值

所以我說的「對自己誠實」與你的誠實和我的誠實永遠不會在同一個平面上

那是一種動態的角力過程

在我想要與你並肩而行的時候

但是那樣的溫柔緩慢深入

就是會在我陳述這一切,試圖推敲的意圖之外蠢動

極長的舞蹈,極緩的歌

擁有它本身的生命與衝突

有時候好像這樣就足夠

呼吸著自由

要怎麼做到不侷促

安穩立於「此」

此地、此時、此生、此人

我睜開眼睛

面對直白與純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