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01:59:34速湯非選

我多想成為你的鹿⋯

我多想成為屬於你的那頭鹿
那樣一來
所有事物都在言語上背離浪漫
你可以在我眼眸聽見另一個宇宙
都與愛情無關

我多想成為專屬於你的那頭鹿
為你奔跑
草原與果實化為雄壯的鹿角
我的血液因沸騰而透明
你再也不必看清我的顏色
無暇辨明,亦甘之如飴

我多想成為你的那一頭鹿
僅僅如此
便足以歌唱一首煽情的歌曲直到下個世紀
你親手剖開我的心臟
我頹然倒下卻永不死去

我想成為你的鹿
喃喃自語
咒語是妄想的載體
多想成為你的鹿
在這裡,我不央求美麗
只願通過那扇門
走進你的夢裡

上一篇:Blue and Yellow

下一篇:潮濕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