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2:49:18速湯非選

我是有秘密的人-夢

我夢到被趕盡殺絕 患有嚴重憂鬱症 其他英文系的人對我好都只是表面敷衍 有的人好像不知情 可是我一直在公開場合大崩潰 很像精神病患 後來我被判死刑 整個城市都在追捕我 而且他們用很像玩遊戲的方式要殺死我 我已經覺得我心裡很像被殺死了 這個世界還是一直要殺死我 可是我一直很想活下去 連我的家人 我的爸媽都不諒解我
我在入夜的台北到處亂跑 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去一個 很大有展覽的咖啡廳 結果那只是一個為了要殺死我的聚會 可是我好像事先知道 他們強迫我跳進海裡 隨後有很多觀光客會去潛水 我如果被看到 被找到 就會死 我就在水裡憋氣 後來變成很像擁有特殊能力的都市傳說那樣的存在 我可以像動物一樣跑、游泳或翻牆 後來我逃離水裡,跑到他旁邊的博物館或圖書館 天花板非常非常高 很像跟咖啡廳是同一個地方 它的書架和天花板間 有特殊設計 變成有很多藏身的地方 我會躲在那邊 但我必須不斷移動不然會死
後來我進到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住宅大樓裡,有人在追捕我 對方也有強大的能力 可以用繩索在大樓之間移動 但我雖然很弱可是也可以 而且我後來發現有人在幫助我 我只要在特定的時間內進到全黑的房間裡 就能活命 其他要追捕我的人有簽這個契約 在那段時間裡他們殺不死我 中間有很多我在那個世界裡的朋友默默出現來幫我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不認識那些人 好像其中一個是周杰倫 他讓我躲在他的健身房裡 而且他有事先傳訊息說只要我自己有辦法通過中間的路 去他那邊就可以活 我一開始都不知道那些可以藏身的地點在哪 後來被慢慢指引 在時間限制下 半摸半受協助的跑來跑去 中間的路途非常危險
我在大概三個房間裡停下,每個房間裡都有一個智者 告訴我 他們對事情的看法 還有下一個我可以去的地方 我已經忘了他們說什麼了 可是我記得在一個很像餐廳的地方 一個老太太跟我說雖然那邊看起來不像全黑餐廳 但我可以相信她 那裡很安全 我記得她擁抱我 在我耳邊說話
最後我發現 前面 在咖啡廳那裡播放的電影 就是關於我的電影 英文系的教授還有講解 然後那時候我有看那個電影和事後的討論解析
我的最後一步 要逃過一個很像李奧納多的人的追捕 但夢的最後 我變成一個體力足以在大樓間移動的半人半獸(雖然不容易)有一個特定路線可以通往最後安全的地方 夢的最後一個鏡頭是我站在某個大樓的樓頂 鏡頭慢慢往後拉遠 拉到可以照出那個城市
現在回想 我很有可能是因為在人口過剩的人類世界中 又因緣際會犯錯 就變成眾矢之的 大家都想要我死 我在前面的部分有跟我英文系的同學(w)聊 現在世界上還有哪裡沒有過多人類生存的地點

上一篇:

下一篇: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