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45:21山同

貌似還真有點本事

  妞兒們,今天就這些了哈——請表拍,嗚嗚……小渝決定參加那個夏日萬更活動,從明天開始每天萬更,最少持續10天,最多嘛……嘿嘿……無限期!魚麼麼!
  感謝大家的花花,小渝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感謝煽情的話,就以實際行動回報大家吧——萬更!狂更!吼吼——
  040驚世豪賭,值得追隨
  唐堯不急,可以說優哉游哉,他已經很久沒被挑釁過,而眼前這位,貌似還真有點本事,他享受溫水煮青蛙的樂趣。
  雖然第一局輸了,但還剩兩局,他不相信對方的運氣能一直這樣好下去!
  洗牌員換上另外7副嶄新的撲克,洗牌完畢,退至一旁,第二局的戰役徹底打響!
  這一局由唐堯先抽牌,黑桃k,反手扣於桌面,只見他勾唇一笑,竟有幾分邪氣瀰漫,「你的一夜。」
  稍稍抬眼,夜辜星波瀾不驚,順手抽出一張牌,輕瞥一眼,闔上,朝覃豪使了個眼色,將第一局所贏籌碼半數推至賭桌之上,「跟。」而後將另外一半也悉數推倒,「我要加碼,巨峰幫粵江港口所有權,唐老闆,跟,還是不跟?」
  狠狠一震,唐堯目露銳光,狠狠一笑,「夜先生好大的胃口!」
  夜辜星眼神淡漠,麻木的臉上沒有絲毫表情流露,只冷冷重複:「唐老闆,跟,還是不跟?」
  狠決一笑,唐堯大手一揮,「跟。」很快他手下便遞過一份《粵江港口轉讓協議》,一旦夜辜星贏得此局,那他就必須在上面簽字蓋章,讓這份協議生效!
向您推薦:Iphone包膜  高雄Iphone維修  沙發工廠

上一篇:清醒了之后

下一篇:他今天的運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