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11:48:28山同

他今天的運氣很好

  「再加一千萬美金,賭你從夜社手裡劫走的五百槍枝,五百榴彈,還有一噸炸藥。」
  雙眸危險地眯起,若是此刻還看不懂這個妖孽男人的來意,那他唐堯也不用在道上混了!
  「你是夜社的人。」肯定句,並非疑問句。
  緩緩勾唇,夜辜星不置可否,「唐老闆,跟不跟?」
  冷冷一笑,「跟。」
  但賭桌之下,唐堯的拳頭已經握得死緊,從這個妖孽男人出現在賭場的那一刻起,他就成為了對方的獵物,如今掉進陷阱,除了咬死死獵人,他已經別無選擇!
  第三次抽牌。
  唐堯面色不變,但內心卻沒有了之前的平靜,他萬萬沒想到,夜社會來得這麼快!
  他中午才到手的貨,對方晚上就尋來了!還是以這種方式逼他主動現身。
  再次拿到一張黑桃k,唐堯心下鎮定了幾分,他今天的運氣很好,接連兩次拿到三張黑桃k,他的贏面很大!
  「我要夜社在江西a、b兩市的所有地盤。」
  抽牌,看牌,闔上,夜辜星面不改色,「跟。我要巨峰幫在江西的所有勢力地盤。」
  哈哈一笑,唐堯目露狠色,「我只要a、b兩市,而你卻要我巨峰幫在江西省所有地盤,夜先生不覺得,這場交易有失公允嗎?」
  夜辜星卻不疾不徐,娓娓道來,「據我所知,巨峰幫在江西的勢力分布僅在d、e、f三個城市,而這三個城市雖與a、b兩市同為地級市,但富裕程度和發達程度卻遠遠比不上後者,我認為,確實有失公允,但吃虧的一方是夜社,而非巨峰幫!」
向您推薦:高雄二手機收購  台北駕訓班  制服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