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22:30:29JoJoma

三姝家庭相聚在小牧人餐廳


在二月份,老爺神來一句"找個時間和阿水及姍霖吃飯聊聊吧!..."
就醬子...我在我們三個人的群組問"228連假一起吃個飯聊好嗎?" 
答案當然是"好啊!"
我們真的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大家都忙,忙自己的工作,忙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忙到連能好好睡一覺都是件幸福的事。
我.阿水及姍霖是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好到就像親人一樣,姍霖最近發生一些事,我和阿水幫不上忙,只能口語上安慰打氣,我們有使不上力的感覺,總覺得可以再多做些什麼,但事實上是幫不了忙。
藉由時間流逝及忙碌的工作中,希望姍霖心情能好些,那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老朋友相聚總是讓人很開心,我們聊了好久好多,連在小牧人餐廳用餐到服務人員請我們離席,我們還是欲罷不能的移附近的麥當勞,繼續我們的聊天大會...。
想想時間過得超級無敵快,前年的七月,我們三個家庭才一起去綠島遊玩,轉眼竟也快八個月了。
我們三姝各生了一對兒女,三個男生自成一圈玩,女生呢,霈今天缺席了,很可惜~只有姍霖家的綾綾和阿水家的棠淳互相陪伴。
題外話:霈當時因為舞會的關係,跟她們全班同學及雄中班練舞去了。我一直覺得雄中和雄女校長很喜歡將這二間學校的活動辦在一起,現在連補習班也這樣,原本數學課是雄中一個班,雄女一個班,現在也把雄中和雄女班併在一起上課了...。唉~

看看照片中的我們,看到孩子們姣好的容貌和皮膚,我們三姝的年老色衰樣當場表露無遺,唉~果真是歲月催人老吶~
我們三姝中,阿水最堅強,姍霖最認命,我最平庸。
年齡已經4開頭的我們,願望很小但很實在,最期許的就是安穩的過日子,孩子們都平安快樂成長。

 能和老朋友見面就是很開心,看我照片裡臉上的紋路因為笑的太開心整個大顯現,下次要提醒自己笑小力一點,雖然很開心但要收斂才行。

下是孩子們的合照,霈沒有出席真的很可惜!!!

再來,下圖是三個男生的合照,這三個男生竟可以玩的滿身大汗,還自拍照片上傳FB,真厲害!!! 
再來,就是老男人們和小男人們的合照囉~
老爺的白頭髮快速的增加,老爺和阿芋是標準的大叔了。

再來,就是我們女人國的合照囉...
看到照片二位小美女吹彈可破的皮膚,我們三姝真的輸很慘吶~~~

最後要以我們三姝的合照來做Endinh,希望大家都平平順順,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向前走,加油!!!

(悄悄話) 2017-05-08 22:31:22
(悄悄話) 2017-04-13 18:02:39
(悄悄話) 2017-04-02 17: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