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3:49:24JoJoma

【 新春新年好 】


轉眼間,時間已來到了三月,而我正要寫的日記卻是二月的新年好...
有心記錄都是好的,你說是不是呢?!!!呵呵~

最喜歡新年的初二回娘家了...
雖然媽媽已經不在二年,姐妹們儘可能的初二相聚在娘家,我相信媽媽也在天上看著我們大家過得好不好...
每年的初二總是熱鬧滾滾,就連二姐已出嫁的女兒也是帶著成員回到東港來和大家相聚。
回到娘家最大的好處就是完全放鬆心情,愛怎樣就怎樣,不會有人管的,霈和呂小霖就超愛這種自由的感覺...
每年過年,回來這麼多的家人,要餵飽大家的肚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煮"飯湯"。
這是每年必煮的一道簡單又豐盛的食物,忘了拍一張照片以茲證明,料好實在,滿滿的海鮮和高麗菜,溫暖了大家的胃~
茶餘飯飽後,我們必定造訪南州最有名的"南州糖廠"及"秘密花園",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加玩樂~

上下這二張照大合照是我很喜歡的照片,以後看到這些照片,我就會想起"當時我們同在一起"。

瞧瞧下圖,霈和明學哥哥多麼悠閒的在玩手機...在東港真的很自由,愛怎樣就怎樣,表哥表姐對這些弟弟妹妹是有求必應的。

下圖來張很自然的居家照片,很悠閒很愜意的生活...

到南州糖廠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吃冰囉~ 無論如何都要秉持著"振興經濟"的精神!!!這樣才對得起國家民族社會,呵呵~


然後....我們大夥兒步行到"秘密花園"裡了,在這裡拍的每一張照片都好美,我好喜歡喔~~


接下來,連三張呂小霖和宗穎哥哥及明學哥哥的合照,我發現呂小霖近來愈來愈會擺POSE,愈來愈有型!!!

再來...一定要放上霈和本婕姐姐的合照,本婕姐姐是三軍總醫院的漂亮護理師唷,本婕姐姐和本慧姐姐對霈和呂小霖這二個表弟妹疼愛有加,我一直覺得霈和呂小霖超幸福的。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不是很歐風呢? 實在很難想像這一棟建築物竟是"廁所",很匪夷所思吧!!! 只是面對這麼漂亮的建築物會讓人很捨不得去使用它,我就是這樣子!!!
好吧,就在這個很歐風的廁所前留下我們四姐妹的合照吧!!!呵呵~


再來,連二張就是吾家搞笑父子檔,呂小霖超愛和他老爸在一起的,這個老爸對他而言很像朋友像玩具....。


接下來,放上我們四姐妹的合照吧!三姐從荷蘭回來,妹妺從新加坡回來,下次再拍合照不知是何時了...



再再來...放上大家與南州糖廠的波斯菊花海的大合照...

下圖這張蜜蜂採花蜜的照片是老爺拍的,我覺得很生動很漂亮耶!!!

晚上,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買烤肉來吃囉~~~
本慧姐姐和他老公載著一群小屁孩去逛夜市,逛完後買了一堆烤肉回來,面對著香噴噴的烤肉,大家決定拍照傳給在台北三總值班的本婕看,讓她看得到吃不到,我們笑說這對本婕而言是一大酷刑啊....可憐的本婕~~~~

今年的新年初二初三回娘家真是太開心了....。

(悄悄話) 2018-11-13 12:44:4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9 10:33: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