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2:09:26Johnson

JCDesign(玩攝影) 互動式即拍即印

JCDesign影像工作室提供的互動式即拍即印服務,適用於不同的活動場合,透過即時影像合成服務傳遞品牌資訊,置入品牌精神,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

利用最先進的全片幅單眼相機與專業熱昇華相片印表機,讓拍貼服務整合視覺設計傳遞品牌精神與品牌理念,更進一步以大頭貼機玩樂方式,讓活動執行時更有樂趣與回憶!

我們主要服務商品為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多媒體影像系統整合設計開發,加上目前最流行的客製化大頭貼拍貼機租賃買賣,可應用在記者會、運動賽事、觀光景點、婚宴、展場、園遊會、畢業典禮、晚會、商辦活動、家庭日、頒獎典禮、公關活動等租賃服務,歡迎不同異業洽談商業合作。

OK~準備好要拍照了嗎?
西瓜田不甜........老梗!!
現場活潑、親切的服務人員將引導您到拍照區留念!
請挑好幾種喜愛的道具,預備3...2...1...來∼看鏡頭!smile∼
「拍照道具」的圖片搜尋結果



拍照後請稍等幾分鐘,我們將為您洗出4x6或6X8照片,讓您即刻擁有活動當下的歡笑!
若想與親朋好友分享,我們也提供賓客電子檔服務讓您永久珍藏!

整場活動拍照區都可以交給我們專業團隊來處理
拍照背板、拍照小道具、紙相框等等
一站式服務,請放心交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