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18:22:25Katle and Joe

痙攣與酥麻


無題 #1

《痙攣與酥麻》                                                       

痙攣與酥麻
從天邊傳染過來
如鞭笞的抽韃
伴隨躐過心頭的劇痛
肉體豈能承擔
而精神已粉碎
懸崖下

癱亡後
無想無受無識
心跳儀上
沒有警訊的一道水平線
以及解脫後的鬆坦:
什麼東西輕了
什麼東西沒了

成全了
將靈肉歸還大自然


_________

耶穌基督最後七言:
1.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
2. 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3. 婦人,看,你的兒子!…看,你的母親!
4. 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
5. 我渴了。
6. 成了!
7. 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無題 #2

上一篇:最後一首詩

下一篇: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