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9:23:33奧德蕾

奧捷之旅day1

這天晚上要去歐洲了,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換了一個大箱子,東西變得很好放,也不會太擠,本來想買個新的,剛好房客搬走,留了個大皮箱,雖然有點舊,但還是蠻堅固的,就省了一筆開銷,好開心,雖然現在行李箱都是硬殼四輪可推式的,可是舊式兩輪也是不錯拉的,要惜物。
這次跟同事一起出遊,好擔心未曾同遊的我們會不會同遊回來感情不合就散了,希望不會,雖然有點隱隱的擔心,同事的老公及小孩一起送她來,同事說她老公很擔心她單獨與我出國,其實我也很擔心,但還是要裝鎮定,不想太多,好好出遊吧!
出發前發生個糗的事,我竟然帶錯旅行社寄給我的錯誤行程表,真納悶,明明準備正確的,怎麼會帶到錯的,連我自己都儍住了,還拿給導遊說你是xxx嗎?哈哈,這種天兵的事,大概只有我本人做得出來吧!
準備搭長榮至曼谷轉機到維也納囉!

下一篇:奧捷之旅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