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0:14:39奧德蕾

奧捷之旅day2

因時差的關係,到維也納是早晨時間,導遊要求每個人都要看行李往車箱才能上車,一上車同事竟選最後面的位子,從來沒坐過後面,不過也好,這樣可以二人各霸占二個位子,舒適多了,坐沒多久,前面一對新婚夫妻也跑到我們後面坐,哈哈後面都是我們的天下。
首站前往百水公寓,廿世紀藝術怪傑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建築物呈現一種不對稱的幾何圖形的美感,甚至有樹從窗戶長出來,色彩很像台灣公館的水源市場拉皮後的色彩,很醒目。
隨後前往聖吉爾的莫札特村,只因莫札特母親及姐姐都在這出生,還有一些親屬在這裡活即命名,他本人則未曾來過,本來要先遊沃夫岡湖,結果導遊說先抓些許時間衝去市鎮廳前有莫札特雕像可拍照,要大家下車後,緊跟著他跑過去才來得急搭船,結果一下車,大家就好像運動選手般狂跑,到點狂拍,再急速回奔,結果一群人想當然爾怎麼可能全部人都準時,當然船班就棄我們而去,導遊在那邊一直懊惱,其實他也是好意,因搭船後就不會再回原點,怕我們錯過一個景點可惜,但時間抓太緊就變成大家都玩得好緊張,且大家才剛從長程飛機下來第一天,就如此激烈運動,因上遺漏掉行程,有些團員不免有點微詞。
前往哈爾斯塔特用餐,一下車發現這裡好漂亮哦,根本不想去浪費時間去吃飯,這裡有木造建築,群山環繞,映著碧綠的湖水好美,沿著湖畔走欣賞湖光山色,超浪漫的,沿途的房屋及店家都很有特色,好像童畫世界,導遊催我們先去吃飯,但要吃快一點,因他有再訂到船可遊沃夫岡湖,天啊!超緊張的,偏偏這餐湖區鱒魚餐,魚刺超多的,只能以不要刺到為原則儘快吃完套餐,大家好像行軍式的草草用完餐,本想抓點時間再出去欣賞美景及拍照,結果竟下起雨來了,好掃興,只能慢慢的走回遊覽車,趕往聖吉爾根搭船,匆匆忙忙到,時間還是有點遲到,一夥人竟看見船在眾人面前駛離數公里遠,真得好慘,還好導遊不死心,在岸邊大力拍手,沒想到船東竟聽到了,且回頭載我們遊湖,真是不可思議,雖然雷雨交加,但也是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唉!好忙碌的一天,但至少圓滿。

上一篇:奧捷之旅day1

下一篇:奧捷之旅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