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06:16:28Vivi

See you next week.

這是A這兩個禮拜離開前都會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們總是share小小的事情。

A昨天拿著他侄子的照片給我看,

告訴我16歲的那個也叫做Alex,

說他非常獨立,

還說他哥哥再婚,

並且給我看第二段婚姻的小孩是金髮的照片,

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他喜歡小孩。

昨晚我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Your eyes are blue! or they're just contact lens?"

他說在他們的國家,大部分的人都是藍眼睛。

他的眼睛真的好藍好藍。

我們聊到猶太人的聰明,自我中心與利益取向,

A說他有很多生意夥伴都是猶太人,

還show了他猶太朋友的照片給我看,

我們邊看邊笑著說他看起來就是猶太人,

他還說有時候他還必須假裝自己也是猶太人才能與他們做生意。

我放了我的composition給他聽without telling him that's my composition,

他說"The music is good!"

今早我們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這也是快兩個月來A第一次不急著起床去上班。

我陪他走去開車的時候,

他看到了貼在電線竿上missing cat的傳單對我說"The missing kitten!",

他臨走前依然給了我一個很久很久的擁抱。


我還記得昨晚你牽著我的手把我帶到床上,

我問你"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since I was drunk already,

A說, "Just go to sleep!" with laughing.

昨晚我們做了三次還是四次我已經不記得,

我問他, "Do you want me to take my clothes off?"

他說, "No, it's cold."

整晚你與我十指交扣著睡,

你總是沒有忘記要握著我的手或是把我的手放在你身上。

而我還是繼續迷戀著你身上的各種毛髮與你身上的味道,

我說, "I like how you smell like,"

And you said, "Thank you."


今天在A離開的時候,我把S留下來的食物整袋給了他,

他傳了訊息跟我說謝謝,說他把食物分享給了同事。

我們依然每天傳訊息,

每天閒聊,分享生活,

昨晚他跟我說, "我看你最近好像都很晚睡,你傳訊息的時間都很晚。"

我依稀記得在頭幾個禮拜的時候我跟他說過一樣的話。


令人絕望的事是,

我不認為A會表態,

即使we are close in a way right now.

真心希望我能不再這樣傷害自己,

明知道最終的結果有可能是沒有結果,

現階段的我依然還繼續往下跳。

相較之下的 J is being supportive all the time,

他總是告訴我他去哪,在做什麼,

並且always welcome me to come over.

什麼時候我的文章分類才能從Fuzzy region 變成 In a relationship?

我仍然期許著我的2024願望能實現:掙脫、安定,與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