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03:43:43Vivi

This is the real closure after one year and four months.

一通電話,毀了我一整年的心理建設。

直到September 2023畢業前,我才真正將他跟學校一併放下,讓在MI的一切都走入回憶中。


2022年的Summer是我人生最黑暗又最絕望的一個時期,

S在離開前的一個月硬是闖進我的生活中,

留下了所有的痕跡卻又帶走一切,

剩下我自己一個人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寫了四個樂章的曲子,

又花了剩下將近一年的時間學著釋懷與放下。

就這樣我終於在最近走了出來。


但你就這樣打了一通電話,表現得像我們從未失聯,昨天才見過彼此一般。


然而,念在往日的一份情,

我還是同意讓你在找到房子前住進我家一陣子。

我對你說, "I thought that I'd never see you again"

I think I'm over you already, and yes, the truth goes the same way.

因為我終於看到一年多前我看不到的事情。

我看到你的self-centered, 你的不尊重,你的幼稚與無知,

最重要的是,你不愛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但你一點都沒有尊重我與我的空間。

你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按照你自己喜歡的形式擺放,

包括浴簾、窗戶、垃圾、馬桶與門,

你佔據了沙發,即使我已經回家了。

最後一根稻草是當我回家的時候發現你不在家,

而你也沒有先問過我幾點會回到家,

而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然後當晚,你開始大聲的放音樂,

問也沒問我是否想聽,或是否想放我自己的音樂。

最後我說我需要在沙發上繼續工作的事情,

你問我是否可以到床上去做since I say I'll stay up late,

我什麼都沒說便打了電話並開始收東西。

當我穿上鞋開門的那一剎那你才突然理解你似乎說錯了什麼。

我頭也不回的甩上門離開,

之後你傳了訊息,但你似乎還是不知道你多麽的不尊重我。

Then you finally moved out yesterday.


至少,我終於將那首關於最後一晚的曲子寄給你聽,即使我沒告訴你背後的故事。

至少,我將心中的結解開,即使結果不是你我預期的。

至少,這一年的自我冷靜沒有白費,即使過程是痛苦又身不由己。


I'm so happy that I finally got over you, completely.

And don't even bother to reply the messages,

Now I'm happy!

上一篇:Alex - 3

下一篇:See you nex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