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4 05:15:42Vivi

reflection

最近 Netflix 的影集 "LOVE" gets me,

我對於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有所連結。

無論連結到我自己,或是畢業一年的他,分手一年的他,

我們都有我們的問題。


Micky的SLAA 導致他對Gus的忽冷忽熱,回頭找前男友,

讓我想起二十幾歲的我。

我也是那個會回頭找前男友的人,

加上一年前的他跟我提起他去了SLAA的group,

我終於有點了解他當時的心態,

也更加證實了I pushed too hard.

而Gus的過度關心與不必要的言語,

也正是我每次想聯絡前男友卻又退縮的原因。


一個半月後我就要畢業了,

這學期的我卻什麼都不想做。

譜沒認真打,曲子也沒練。

我覺得自己就像脫韁野馬,

在畢業前夕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