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4 05:19:42Vivi

Sinking

有時候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你就是無法控制你的大腦,

你告訴自己不要被影響,

但偏偏越是壓抑,就越是無法控制,

"夜晚 是跨越的行為"

這是種連呼吸心跳都會加速的感覺。


上週四那晚我們聊了很久 很久,太久了,

以至於我就這樣無預警的陷進去,

離開前 你給了我一個說長不長 也卻不短的擁抱,

你說 "I enjoy the conversation with you."

我說我也是,

接下來的幾天我就像失控了般的無法專注,


I wonder if it's only me, or if you feel the same way?

週日晚上我去找他,

你看著我對我背誦劇中的台詞的畫面是現在唯一在我腦中盤旋的畫面,

最後的我們坐在床上看著劇,

我可以感覺到你漸漸地放鬆,漸漸得沒那麼拘謹,即使你在你自己的家。

我卻很不好。

但,你呢,好嗎?

離開前你又給了我另一個擁抱。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困惑,

你到底在想什麼?

就是因為上週的兩天你問我要不要去你家,

就是因為實在太晚了,

我就這樣默默地跨越,

而你卻沒有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