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00:42:26Vivi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我沒想到這就是結束。
如此簡潔的結束,
我甚至連爭論都不想。

跳出來的時候 才明白,
我嚮往的、需要的、缺乏的,
都是你永遠給不起的。

今天突然有一刻我才發現,
不再等你的訊息是一種解脫,
同時想起幾天前他對我說:
“只要傳訊息給我,我都會回”
抱著他的時候 那才是一種踏實,
在這幾年已經消失得蕩然無存的踏實。

只有他才會用如此疼愛的方式親吻我的額頭。

如果可以,
請拿一支隨身碟將這兩年九個月的記憶全都拿走,
我一點也不想留。

上一篇:Transformation

下一篇:Sinking